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美食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剑王朝》“陆振华”惊喜亮相,然而就是盒饭领得快了些

2019-12-23 16:07:34阅读:1 来源:
《剑王朝》中除了在今年夏天大红大紫的李现外,还有很多其他我们所熟知的演员面孔,像姚笛、刘奕君、肖旭等。然而在《剑王朝》的第17、18集剧情中,网友们还惊喜地发现了一个演员宝贝,那就是饰演默相练英的寇振

《剑王朝》中除了在今年夏天大红大紫的李现外,还有很多其他我们所熟知的演员面孔,像姚笛、刘奕君、肖旭等。

《剑王朝》“陆振华”惊喜亮相,然而就是盒饭领得快了些

然而在《剑王朝》的第17、18集剧情中,网友们还惊喜地发现了一个演员宝贝,那就是饰演默相练英的寇振海。

提起寇振海,可能大家印象最深的还是他在《情深深雨蒙蒙》中饰演过的陆振华一角。

正是雪姨口中的“你有本事抢男人,你有本事开门呐”那个男人本尊。

当然,寇振海演过的角色可远远不止这一个,这么多年,他陆陆续续参与过的电视剧电影数量超百部,这也是为什么他为大家所熟知的原因之一。

另一方面,寇振海的面相实在是过于和善,跟张丰毅老师一样,几乎演不了反面角色,所以大家看见他也是格外亲切的,这么好的人上哪里去找。

而如今我们就又在《剑王朝》里看见了他。

虽然现在他年龄大了一些,演不了风流倜傥的“黑豹子”军阀司令了,但是饰演成熟稳重的将相之才还是手到擒来的。

在《剑王朝》中,寇振海饰演的是默国忠相练英,侍奉过三朝君主,赤胆忠心,奈何默王狂妄自大又没什么智慧,他担心的反而却是练英势力太大想借着这次鹿山会盟将他除掉。

于是练英不得不奉命对战蘅国方响,最终战败而亡。

《剑王朝》“陆振华”惊喜亮相,然而就是盒饭领得快了些

愚昧的默王是干掉了练相,同时也将整个默国奉献给了敌国。

这不禁令人联想起了电视剧《新三国》中的扶不起的阿斗受旁人的蛊惑,对鞠躬尽瘁一心为蜀的相父诸葛孔明心生了猜疑。

只是这么一对比的话,《剑王朝》中默王的表现倒是还要比刘阿斗还差上一些。

至此,练英这个“诸葛式”登场的贤臣,终因君主猜忌而断送了性命。

《剑王朝》“陆振华”惊喜亮相,然而就是盒饭领得快了些

寇振海也完成了他的《剑王朝》两集游。

惊喜它来得太快,走得更快。

要知道,寇振海饰演的练英一出场就被观众网友们认了出来。他在人群中是那么的耀眼,哪怕是站在后面,也不容易让人忽略。

他那充满了辨识度的长相和为广大观众们所熟知的角色印象,都让我们在《剑王朝》中找到了很大的惊喜。

一开始还纳闷,怎么这么知名的演员,为何在《剑王朝》中却是饰演的却是一个实力弱小国家的相臣,如果是主演的话,怎么着也应该是蘅王或者薛忘虚这个级别的扮演者呀。

而“两集游”算是了然了,就是个友情客串,自然不会有太多的戏份,而练英这种对国忠义,一身正气的贤臣由寇振海饰演自然是再适合不过了。

事实上,他也将这个角色完成得很好,至少短短2集中不多的戏份,就将这么一个角色深入人心了。

只是万万令追剧的观众粉丝们没想到的是,在这《剑王朝》之中还找了青春年少时的记忆,一不小心还暴露了年龄。

《剑王朝》“陆振华”惊喜亮相,然而就是盒饭领得快了些

欢迎关注“我爱电影院”,期盼您的宝贵留言与互动,与大家分享您的独到见解。

文/我爱电影院,转载请注明来源。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