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企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徐洪浩当过兵吗,他怎么老是演指导员

2019-12-23 16:00:43阅读:1 来源:
徐洪浩这位演员可能不是很红,但是他出演的很多年代军旅戏我们都非常熟悉,比如,《狼烟》里的景晓书,还有《我是特种兵》里的龚箭,以及《猎毒人》里的赵毅,他的形象多数都是正义的军人形象,徐洪浩出演这么多军人

徐洪浩这位演员可能不是很红,但是他出演的很多年代军旅戏我们都非常熟悉,比如,《狼烟》里的景晓书,还有《我是特种兵》里的龚箭,以及《猎毒人》里的赵毅,他的形象多数都是正义的军人形象,徐洪浩出演这么多军人的影视剧,难道他曾经当过兵?

徐洪浩当过兵吗,他怎么老是演指导员



徐洪浩当过兵吗

能把军人的形象在影视剧中演绎的如此生动,其实,有表演的成份,主要还是来自于生活,因为徐洪浩就是一位军人,他毕业后,就成为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的演员。
部队的文工团要进行一些必要的军事训练,以及学习一些军事知识,要穿文职人员的军装。

徐洪浩当过兵吗,他怎么老是演指导员



他怎么老是演指导员
他的军人气质比较适合这样的角色。


其实演员演一个角色出彩了,得到了观众和导演的认可,那么以后,他在影视圈里,只要有类似的角色,导演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他,这样做的好处就是不会因为启动新演员而被很多剧评人喷,比较保险,再有就是,演员对角色的领悟力会很高,完全不用担心演不好。

徐洪浩当过兵吗,他怎么老是演指导员



徐洪浩不红,但是他的作品不少,虽然做不到男一号,也没有偶像明星那么火,但他的每一部作品,都是我们心中完美军人的诠释。每个人接触军人的机会不多,影视剧和年代剧中的军人形象,就是我们对军人的认知。

徐洪浩当过兵吗,他怎么老是演指导员



徐洪浩早已升级为奶爸,并且,就在儿子出生不久,还因为在《冰是睡着的水》中,一家三口共同出演了剧中的角色。也许很多人认为在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就会成为明星,但是,像徐洪浩一样,本本分分演戏,没有任何蹭热度绯闻的演员还是很多的。正是因为有他们的默默付出,才会有那些不为了热度,为了正义和军人形象而拍摄的军旅大戏。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