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企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中戏毕业没身材样貌最终逆袭,网友:把浴袍穿出龙袍赶脚的男银

2019-12-23 16:01:35阅读:1 来源:
近几年乔杉作为喜剧演员被观众熟知,火了起来。但很多人一直不明白乔杉是怎么火起来的,要形象没形象,要身材没身材,也没有什么明显的特点,形象在娱乐圈和偶像派完全搭不上边,如果在以前,四十岁以上能混上一个重

近几年乔杉作为喜剧演员被观众熟知,火了起来。但很多人一直不明白乔杉是怎么火起来的,要形象没形象,要身材没身材,也没有什么明显的特点,形象在娱乐圈和偶像派完全搭不上边,如果在以前,四十岁以上能混上一个重要的配角其实已经不错了。但回想一下乔杉这一路走来,也算是蛮励志的。

中戏毕业没身材样貌最终逆袭,网友:把浴袍穿出龙袍赶脚的男银

乔杉

乔杉1984年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市,算是一普通家庭,后来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算是正儿八经的科班出身。虽然有中戏的经历,但中戏毕业并不能对你的未来有任何保证,毕竟中戏毕业没有成名的甚至转行的太多太多了。但乔杉却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了一条追梦之路,他没有去影视圈里演龙套,而是选择走喜剧路线,2010年初,以爱笑兄弟的身份在辽宁卫视综艺节目《谁是主角》中担任表演嘉宾。凭借其出色的搞笑天分开始崭露头角,之后在《屌丝男士》中以喜欢做大宝剑的足疗顾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之后参加综艺《欢乐喜剧人》,出演《煎饼侠》《情圣》《缝纫机乐队》《悟空传》《灵魂摆渡2》等热播影视剧,并且2016年还上过央视春晚表演小品《快递小乔》,近期其与葛优 赵薇 范伟 闫妮联袂主演的电影《两只老虎》也在热播。

中戏毕业没身材样貌最终逆袭,网友:把浴袍穿出龙袍赶脚的男银

乔杉

从辽宁卫视表演嘉宾开始,一步一个脚印,逐渐成长为最有人气的喜剧演员之一,实现了一个普通人的逆袭。成功不是偶然,乔杉能成名,与其个人的努力和选择密不可分。很多网友评论他:唯一把浴袍穿出龙袍赶脚的男银!可见大家对他的喜爱。这样一位喜剧演员你喜欢吗?

中戏毕业没身材样貌最终逆袭,网友:把浴袍穿出龙袍赶脚的男银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