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企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靳东再演胡八一,《鬼吹灯之昆仑神宫》即将与大家见面

2019-12-23 16:01:55阅读:1 来源:
提起《鬼吹灯》这部小说,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作为一部优秀的小说,已经被翻拍了很多版本,电影电视剧都有,而其中口碑最好的莫过于靳东主演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了,对原著还原极高,演员演技非常好,在豆瓣评分为

提起《鬼吹灯》这部小说,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作为一部优秀的小说,已经被翻拍了很多版本,电影电视剧都有,而其中口碑最好的莫过于靳东主演的《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了,对原著还原极高,演员演技非常好,在豆瓣评分为8.1分,可以说是十分高了。

靳东再演胡八一,《鬼吹灯之昆仑神宫》即将与大家见面

现在还有两部《鬼吹灯》系列作品待播,一部是潘粤明主演的《龙岭迷窟》,一部是由靳东主演《昆仑神宫》,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昆仑神宫》这部剧。

靳东再演胡八一,《鬼吹灯之昆仑神宫》即将与大家见面

该剧由靳东、陈乔恩、赵达主演,是《精绝古城》原班人马该剧讲述的是为了解开 雮尘珠的秘密,所有线索指向了雪域藏地,香港古董商明叔为了寻找《格萨尔王》中传说的魔国冰川水晶尸,雇请胡八一,雪莉杨、王胖子进入藏地寻找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剧情十分精彩。

靳东再演胡八一,《鬼吹灯之昆仑神宫》即将与大家见面

这部剧小编本人十分期待,毕竟靳东之前的《精绝古城》十分出色,如果编剧不魔改原著,相信这部剧应该有不错的质量。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