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扬州之声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砂之船奥莱创新体验式购物场景 提供传统零售发展新思路

2019-09-20 17:31:17 来源:互联网
连日来,一年一度的购物盛宴砂之船超级奥莱超级周年庆如期而至!这个9月,砂之船奥莱全国九城十店携手为全球消费者呈现一场充满激情、创造力的购物狂欢! 购物现场 九城十店!砂之船奥莱火爆周年庆

连日来,一年一度的购物盛宴——砂之船超级奥莱·超级周年庆如期而至!这个9月,砂之船奥莱全国九城十店携手为全球消费者呈现一场充满激情、创造力的购物狂欢!

 

12.jpg

 

 

购物现场

九城十店!砂之船奥莱火爆周年庆

“去年西安砂之船奥莱的周年庆因为工作原因无法前来,后来身边很多朋友分享的‘购物成果’让我分外眼红,今年说什么都要来逛逛。”9月7日下午,家住西安理工大学金花南小区附近的李先生,特意从16公里开外的家坐地铁而来,就为一睹砂之船(西安)奥莱的超级周年庆盛况。

9月6日,砂之船(西安)奥莱2周年庆率先展开。同时也为奥莱·超级周年庆拉开了序幕。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超级周年庆VIP DAY三天(9.6-9.8),砂之船(西安)奥莱全场销售突破7000万,并创下了单日销售破3700万的新纪录。

另一方面,在贵阳、昆明、长沙等3城紧跟而上,火热促销,冰点折扣,各地现场瞬间点燃。

四城联动,也使得超级周年庆VIP Day业绩连创新高。中秋佳节,砂之船为全国消费者带来第二波超级奥莱周年庆风暴,砂之船(重庆)奥莱单日客流逾20万人,销售额高达1.31亿元,成绩斐然,疯狂的线下购物节再度点燃实体商业的激情。

 

image.png

 

 

整个9月,砂之船超级奥莱超级周年庆俨然如一股IP风暴席卷了全国多地。本周,位于重庆、南京、合肥、长春、重庆璧山的五家砂之船奥莱还将继续为广大消费者呈现砂之船的周年庆购物风暴。疯狂的9月,砂之船奥莱的精彩还将继续上演。

 

image.png

 

 

 

13.jpg

 

 

超级客流

无惧电商挑战,砂之船超级周年庆吸引顾客有妙招

在电商高速发展的今天,砂之船奥莱缘何能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线下零售的神话?

“电商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低,而这一点,恰好也是以‘大牌+折扣’著称的奥特莱斯的长项。”

砂之船集团总裁许军告诉记者,一家奥特莱斯成功与否的标准主要有两个——国际品牌的进驻数量和折扣力度。

对于火爆的砂之船超级周年庆而言,目前,砂之船合作品牌数已经超过2000个,且都是与品牌商、一级代理商等展开合作,在品种上不输电商,同时拥有电商难以企及的购物体验。

而在折扣力度方面,超值周年庆甚至远胜于线上。许军介绍,在砂之船奥莱,平时商品基本上可以做到3-6折左右,而在周年庆特价时,平均折扣可以低到 2~5折。

电商的另一个优势是便利。但在许军看来,这个优势对于砂之船的客群——收入达到中产的消费者来说并不明显。因为这些人在看重性价比的同时,更看重购物体验,他们甚至对精神方面的需求高过对物质方面的需求。

对此,砂之船在项目建设时,也注重环境的打造。以重庆店为例,就多投入了1亿多元。此外,砂之船还要求品牌商折扣店也必须做正价装修,以提升商场购物环境。而这恰恰也是砂之船周年庆火爆的秘籍之一。

购物狂欢,更是美的盛宴

做奥莱,砂之船是认真的而且是科学的。

对此,砂之船提出了“1+N”的超级奥特莱斯概念。其中,1指传统奥特莱斯链接的购物,N指新型线下社交生态圈布局,包括超级儿童馆、超级运动馆、超级农庄等围绕健康、娱乐、文化等符合中产消费趋势、社交需求的内容建设。

“从财务表现来看,消费者对创新奥特莱斯的模式很买账。”许军透露,每家新开的砂之船奥特莱斯都能在开业后的12个月实现“现金流平衡”,第二年就能创造利润。2018年,砂之船集团年总销售额达130亿元。

此外,砂之船不仅仅创造购物的狂欢,更带来美的盛宴。对于美的追求和创造是砂之船品牌力量的源泉。建筑之美、文化之美、奉献之美、温情之美,周年庆的每一刻,都体现着砂之船艺术商业之美。

 

1568971608(1).jpg

 

 

正如砂之船集团董事局主席徐荣灿所说:“建筑本身不具备有生命和灵魂,但当我们用激情、商业智慧创造了强大车流、人流、商品流、信息流、资金流的时候,就让建筑充满了活力与生命,变得如此美丽动人,乃至触及到我们的内心灵魂。这就是砂之船人长期充满‘激情•创造力•美’的基因所在。”

砂之船集团目前在重庆、杭州、重庆璧山、南京、合肥、昆明、长春、西安、贵阳、长沙、兰州、扬州、上海、深圳等13个直辖市、省会城市或高速发展城市运营着14家大型超级奥莱,拥有超350万VIP会员。其中,计划于今年年底开业的砂之船(兰州)奥莱,将是全国首家黄河景观奥莱,重塑沙井驿文化符号,打造母亲河边商业新地标。

近期,砂之船又公布了布局银川、厦门两大高速发展城市的计划,在布局全国的同时砂之船集团更是放眼世界,朝着成为全球奥莱第一品牌的战略愿景大步向前。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