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扬州之声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2019HC大会,唐恩科技荣获《华为数据通讯优秀开发者生态伙伴》证书

2019-09-23 14:25:03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年9月18日,以共创智能新高度为主题的华为第四届全联接大会在上海举行,华为全联接大会是华为规模最大的面向ICT(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的全球生态大会,本次大会主要
      2019年9月18日,以“共创智能新高度”为主题的华为第四届全联接大会在上海举行,华为全联接大会是华为规模最大的面向ICT(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的全球生态大会,本次大会主要围绕云+5G+AI+IoT、华为全栈能力、AI赋能行业与生态建设以及鲲鹏计算产业等方面展开,吸引了数百位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顶级专家和企业代表参加。
      荣获“数据通讯优秀开发者生态伙伴”证书
      江苏唐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恩科技”)智能工厂事业部总经理钱卫先生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代表唐恩科技上台领取了《华为数据通讯优秀开发者生态伙伴》荣誉证书。
      作为高精度定位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唐恩科技也是会上唯一一家获得该荣誉的业内企业。这不仅是对唐恩科技十多年的技术积累、创新产品及配套服务的综合肯定,也是对唐恩科技与华为一直保持紧密合作关系的高度认可。未来唐恩科技也将继续在高精度定位领域保持更专业的水准,牵手华为聚焦智能制造,共创智能新高度!
      率先通过华为技术认证
      唐恩科技与华为在数据通讯领域早已开展了深入合作。此前,唐恩科技为华为WLAN AP配备的UWB定位基站已经率先通过了华为严格的技术认证。这款产品可配合华为最新的WiFi6\云AC使用,是全球首款“WIFI&UWB双网合一部署”的无线系统。
      该系统同时具有华为无线数传和唐恩UWB高精度定位两种功能。部署时,WIFI与UWB一起整体网规,统一部署。支持与WLAN AC、华为云对接,与华为园区网络融合一体。唐恩科技与华为联合推出的AP-UWB融合基站产品,不仅具备工业数传和工业精准定位的功能,也是全球首款融合定位基站产品,并于2019年7月23日授权使用华为认证产品贴标。
      高精度定位助力华为全联接
      华为全联接大会旨在搭建开放、合作、共享的平台,携手来自全球的ICT产业各方,共同探讨产业发展方向和未来机遇,展示ICT领域的领先技术,联合合作伙伴展示最新的合作成果,共建和谐共赢的产业生态。
      华为云、AI与5G的发展都离不开大量数据的支撑,位置数据也成为其中最重要的一类。根据 Machina Research 早前的一份研究显示,未来物联网数百亿的连接设备中,有 60%的应用将可能包括地理数据,而其中约三分之一的应用将严重依赖地理位置数据,需要以位置数据为核心才能实现项目的需求。
      同时随着商业消费精细化,高精度的位置数据将发挥更大的作用。唐恩科技与华为的纵深合作,不仅能丰富华为的联接生态,也将继续发掘定位领域巨大的数据潜力。
      唐恩科技
      唐恩科技自2004年开始研发室内外定位产品,核心团队来自南京大学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国内首家掌握室内外精准定位技术和实时定位系统的高新技术公司。
      多年来陆续推出基于卫星、无线、激光、视觉等技术的高精度定位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为国家电网、阿里巴巴、华为、振华重工、和黄港务、麦肯锡、GE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最专业的定位系统和技术服务。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