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扬州之声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皂白散2.0全新上市,将惠及广大脚气患者!

2019-12-06 13:48:18 来源:互联网
12月3日,一款专注治疗手足癣(脚气)的全国原研独家产品中药皂白散升级版正式上市发布了。 据悉,国家药典委员会日前批准了皂白散新的工艺标准,研制生产企业陕西医药控股集团天宁制药3日在重

12月3日,一款专注治疗手足癣(脚气)的全国原研独家产品中药皂白散升级版正式上市发布了。

据悉,国家药典委员会日前批准了皂白散新的工艺标准,研制生产企业陕西医药控股集团天宁制药3日在重庆举行了皂白散发布会。

皂白散,皂白散治脚气

 

该发布会着重介绍国内外皮肤病及手足癣治疗新进展、市场规模与未来趋势,重点介绍了新上市的皂白散2.0的技术创新与质量升级,并发布了皂白散市场合作的框架思路。

皂白散脚气套装

 

皂白散2.0上市发布会在陕西医药控股集团董事闫占社,天宁制药董事长冯泽海、总经理刘小廷,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分会副主任委员刁庆春,米内网总经理张步泳,赛柏蓝总裁韦绍锋,知名医药营销专家张善果,知名商业模式实战专家石泽杰,知名互联网实战专家张远兮的共同见证下正式拉开序幕。

张远兮,张远兮老师

皂白散

皂白散

张远兮,张远兮老师

皂白散

石泽杰

皂白散

 

来自全国各地的医药精英,共计150余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这标志着皂白散将是一个光辉灿烂的开始,皂白散也必将伴随着各位的同心合力,必将开启崭新的市场空间!

张远兮,张远兮老师

皂白散,皂白散治脚气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分会副主任委员刁庆春教授在会上表示,由于手足多汗、环境气候、个人卫生等原因,脚气患者复发率高、传染性强,患病率增速加快且呈年轻化趋势,但患者对手足癣普遍缺乏认知、自行诊断用药、乱用激素等,增加了治疗的难度。同时,国内手足癣生产企业多数规模偏小,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未被有效满足。

天宁制药作为该领域的头部中药企业,拥有非常明显的品牌、产品、技术优势,皂白散2.0的上市发布,将给零售终端和患者带来更多的用药选择。

皂白散

 

国内知名的医药市场研究机构米内网总经理张步泳在会上表示,大数据分析显示,皂白散拥有广泛的市场基础,终端及患者接受度高,在手足癣用药领域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皂白散2.0的上市,将开启OTC品类的新蓝海,这一独家经典的中药品种,也将为企业、代理商、终端带来更大的商业价值,更为手足癣脚气患者带来更好的解决方案。

皂白散

 

互联网营销及商业模式转型实战专家张远兮,以题为《互联网+医药新模式-从颠覆到赋能》的精彩讲解,张远兮老师指出,互联网+是大势所趋,企业应该尽情的拥抱互联网,天宁制药也会在互联网营销,互联网品牌,用户服务,大数据等多个层面为大家进行全方位的赋能,未来,天宁皂白散将通过天网(互联网)、地网(地面店)、人网(广大患者)三网融合的方式为皂白散的伙伴们进行赋能。

张远兮,张远兮老师

张远兮,张远兮老师

 

医药营销专家张善果带来《皂白散2.0八大优势,终端市场睿智之选》的内容分享。他从医药行业环境的升级、代理商的产业升级出发,全面阐述了皂白散的八大优势。

皂白散

 

天宁制药市场总监叶雯薇,她给在座的客户带来了《蓄势起航-声名大“皂”:皂白散2.0市场支持方案》。通过叶总的分享我们看到,陕药集团作为全国医药50强企业集团,天宁制药以强大的企业实力、国有企业始终如一的市场诚信、充分灵活的市场策略、全面到位的支持系统,已经进行了极为充分的准备,全方位助力代理商、经销商开发运营市场,携手方能共赢,协力共创未来。

皂白散

 

天宁制药OTC总监乔风辉介绍了皂白散2.0的招商策略。乔总监从销售策略、销售支持与合作体系全面介绍了皂白散2.0的合作方式,提出了3年覆盖5万家终端的市场目标,给予了代理商巨大的市场空间和信心。

皂白散

 

众多代理商现场签约皂白散

与会代理商非常看好皂白散2.0巨大的市场潜力,本次发布会,云南朗健生物、广东万生药业、山东康为医药等分别与天宁制药签署了省区代理协议。

皂白散

皂白散

皂白散,皂白散纯中药

 

皂白散沙龙对话意犹未尽

沙龙对话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异常,对于现场客户的问题,各领域专家们都一一解答,围绕产品效果,市场方案,互联网营销等问题进行了精彩的互动。

皂白散,皂白散纯中药

 

天宁之夜绚丽多彩

《天宁之夜》主题晚宴如期举行,陕药集团天宁制药董事长冯泽海在致辞中拉开序幕,冯总讲到: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处处充满机遇,皂白散2.0在大家的见证下,成功上市了。

皂白散,皂白散治脚气

皂白散,皂白散纯中药

 

天宁制药创立于1969年,是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国有控股现代中药企业,尤以皮肤和内科领域产品见长。公司拥有药品批准文号42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独家原研生产品种4个,2019年首次通过“三体系”认证,被认定为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

 

皂白散,皂白散纯中药

皂白散,皂白散女性装

皂白散,皂白散治脚气

皂白散,皂白散治脚气,皂白散纯中药

皂白散,皂白散治脚气

皂白散为陕药集团天宁制药旗下一款全国原研独家产品,为纯中药散剂,无毒副作用,相比于西药而言,无刺激性,无耐药性。皂白散由枯矾、皂矾、皂角、地骨皮、黄精五味中药组合而成,五味配舍得当,相得益彰,使药效得以充分发挥,共奏清热除湿,杀虫止痒之功用而达到了治疗脚湿气之目的,从而在根本上解决广大患者趾缝糜烂,脚臭发痒的顽固脚气。皂白散作为天宁制药旗下的超级黄金单品,专注趾缝杀菌,转治顽固脚气!皂白散通过全方位浸泡,使药效360度惠及整个脚部,保持24小时脚部清爽!

天宁制药带着满满的诚意和无限的期许在此和各位相聚,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庆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公司的未来需要各位朋友大力支持和帮助,相信我们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