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家居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娱乐圈中流传的3个八卦,后来全都被一一证实了

2019-12-23 15:45:29阅读:1 来源:
这是一个娱乐至死的年代,娱乐圈是一个大的名利场,圈里充斥着各种光怪陆离的现象。自有人类开始,八卦也就诞生了,如今还衍生出一个群体,那就是“狗仔”,他们靠着明星八卦在这个世界存活,而且很多人生活的还不错

这是一个娱乐至死的年代,娱乐圈是一个大的名利场,圈里充斥着各种光怪陆离的现象。自有人类开始,八卦也就诞生了,如今还衍生出一个群体,那就是“狗仔”,他们靠着明星八卦在这个世界存活,而且很多人生活的还不错,很多东拼西凑的东西连在一起,就直接放在网上供大家浏览,全然不顾事情的真相如何,流量是他们唯一想要获得的东西,但是有一些八卦却是真实存在的。

娱乐圈中流传的3个八卦,后来全都被一一证实了

1、沈腾是军艺校草

娱乐圈从来不缺美男子,很多艺人出道前都是校草,比如南开中学的校草是王源、四川师范大学的校草是李易峰、湖南师大附中的校草是易烊千玺、解放军艺术学院的校草是杨洋等,要说沈腾也是解放军艺术学院的校草,还是杨洋的师哥,他走了后杨洋才成为校草的,那很多人肯定大跌眼镜。

谁也不会想到,我们眼前这个“油腻”的中年大叔,一笑就满脸褶子的沈腾,曾经也是“校草”级人物,但事实就是如此,年轻时候的沈腾还真是帅出天际,有媒体评选出亚太地区最帅面孔100人,沈腾排在第21位,说明“校草”之说不是自夸,也非空穴来风。

娱乐圈中流传的3个八卦,后来全都被一一证实了

有网友评论说,沈腾现在没有了好看的皮囊,但拥有了有趣的灵魂。沈腾自嘲说,那时空有一副好看的皮囊,现在连皮囊都没有了。有网友挤兑他说,至少你还有满脸的褶子。不过,发福是中年男人的常态,至少他的演技功底我们有目共睹,虽然不在俊朗消瘦,但依旧是我们热爱的“夏洛”。

2、郭德纲只比林志颖大一岁

一个是被岁月盯紧的人,一个是被岁月遗忘的人。郭德纲生于1973年1月,林志颖生于1974年10月,两人岁数相差也就一年多,但两人同时出现在屏幕前,给人的感觉差别不是一般大。

娱乐圈中流传的3个八卦,后来全都被一一证实了

首先,这郭德纲本身长得就老气,又是德云社的创始人,见着后辈子侄总是“这孩子、这孩子的、”心态上又老了一些,加上要维系整个德云社操心费力,所有面相显老倒也正常;林志颖则不同了,人家有着“不老男神”的称号,基因有优良,再加上演艺道上一路坦途,所以自然就显得年轻了。

3、成龙、洪金宝等艺人代言网页游戏

很多人可能感到疑惑,香港娱乐圈很多中老艺人,为什么总是出现在某网页游戏的代言上,还有很多人表示不信,其实这倒不是虚假宣传,“是兄弟,就来某某游戏跟我一起攻沙吧!”这句台词想来大家都不陌生,其中张家辉那句“我是渣渣辉”,至今还在圈中传颂,大有成为传奇的态势。

娱乐圈中流传的3个八卦,后来全都被一一证实了

至于为什么要代言这款网页游戏?原因其实很简单,代言这款游戏拍摄周期很短,就能得到巨额的广告费,这款游戏是很多80后的记忆,而这一代人现在在30-40岁之间,空余的时间不多,但是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很多游戏公司每年的进账都是以百亿算的。

所以很多事情想来不可能,甚至非常离谱,但却如假包换!比如上文中我们所说的3件事。大家还知道什么真实的八卦,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