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扬州之声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手机达人教你怎么轻松攻破探探退款的老大难问题!

2019-08-13 08:58:50 来源:互联网
许多时候,有些事情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复杂,比如探探退款。有的人理所当然的认为探探退款是一个老大难的问题,不想遇到也不想提及到。但其实,聪明的小伙伴通常只需要一分钟就可以搞定,因为他

许多时候,有些事情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复杂,比如探探退款。有的人理所当然的认为探探退款是一个老大难的问题,不想遇到也不想提及到。但其实,聪明的小伙伴通常只需要一分钟就可以搞定,因为他们掌握到了正确的操作方法!

如果你不想申请探探退款,那么首先你就需要了解自己为什么会被扣款。事实上,很多用户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自动扣费,甚至扣了好几个月都不知道。到头来才懊恼,最后只有通过申请探探退款才能解决。一般情况下,如果你的探探账号被自动口碑,则证明你开通了会员自动续费服务,而这个服务往往是默认开通的。该服务一旦开通了,就意味着每个月探探都会在指定日期对你之前绑定的账户进行扣费,以保证你能及时享受到会员服务。要取消也不是没有办法,而且办法很简单:

第一步:手动打开iPhone手机【设置】;

第二步:进入【iTunes Srore 与 App Store 】;

第三步:点击【Apple ID】弹出Apple ID快捷菜单;

第四步:点击【Apple ID】进入【账户设置】页面;

第五步:点击【取消订阅】即可。

以上是苹果手机用户取消探探自动扣费服务的步骤,安卓手机也是通过手机设置选项操作的,具体方法用户可以自行在网上参考,一样很简单。所以,如果你遭遇到了探探退款的问题,也不用认为摊上大事了,事实上,这样的“误会”很多人都遭遇过。有的用户自己签订了自动订阅服务,但由于时间太久了忘记了,所以会遇到退款问题。有的用户是手机开通探探会员的时候默认自动扣费了,又不知道怎么手动取消,因此也会遭遇烦恼。其实,手机操作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步骤,自己稍微摸索一下也可以摸索出门道,无非就是设置中的个人中心相关的选项。

小编也提醒大家,如果不想面临探探退款或者其他软件的相关扣费烦恼,就请记住在开通会员服务的时候,最好是手动缴费,不要绑定账户自动扣费,这个方法最保险。哪怕到时候自己真的忘记了开通了会员,因为没有绑定账户,所以软件方也不能对你的手机实施扣费,而且你还可以收到短信提示,只要及时缴费了,一样可以享受到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