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扬州之声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雅迪联手扬州四大帮派,聚众搞事情

2019-08-16 17:39:08 来源:未知

近日,扬州犹如上元节开市的长安城般好不热闹。



打听之下,原来是雅迪联合品牌形象大使范迪塞尔发起的“寻宝”活动。8月13日-18日期间,雅迪在沃尔玛广场、力宝广场、连云苏果超市、跃进桥苏果超市附近一公里的范围内悄悄投放了大量范迪塞尔的人形立牌,凡是找到人形立牌的网友,就可以免费领取雅迪小王子轻摩版电动车一辆!


一时间,这场活动将整个扬州城的市民都调动了起来,大家出入于大街小巷,积极加入到这场寻宝活动中来,甚至有人在活动开启的第一时间便找到了范迪塞尔人形立牌,美滋滋的兑换走了一辆雅迪电动车。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一次,雅迪除了有“寻宝”活动外,还在联合扬州“四大帮派”聚众搞事情!这“四大帮派”聚集了海量人群,一场场充满好礼与惊喜的嘉年华狂欢盛典将不断上演!

就在近日,于沃尔玛广场、力宝广场、连云苏果超市、跃进桥苏果超市,不少工人在夜里已经开始悄悄搭建场地,为这场嘉年华狂欢活动“摩拳擦掌”。

而从场地规模和布局来看,这场嘉年华确有不少新花样和新玩法,让不少网友心动不已!


根据有现场参与到嘉年华的网友提供消息,雅迪嘉年华现场确实异常火爆,现场参与者人头攒动,都是直接奔着雅迪电动车的嘉年华活动而来。

活动现场有雅迪工作人员向热情网友耐心讲解嘉年华活动内容,更是有不少网友在见到雅迪电动车后十分心动,在活动现场就与雅迪销售人员下单购买,直接将雅迪电动车骑回了家。


笔者虽然没有参与到现场劲爆活动中,但是先帮大家打探来了雅迪本次嘉年华活动的惊喜好礼,我们来先睹为快!


1、万人力荐热销爆款,厂价直销仅此三天

尚米换购价:888元   小王子换购价:1299元   米彩加长换购价:1999元

注:任何品牌、型号的旧电动车均可参与换购,每人限购1辆。


2、2小时限时秒杀,空前钜惠直降1000

小王子轻摩版限时直降1000元,原换购价2599元,换购秒杀价1599元!仅限50台!

秒杀时段:每日18:00-20:00


3、人车全保,丢车包赔,丢一辆,赔一辆

保人——5.2万元高额人生安全保障;

保车——丢车包赔,丢一辆,赔一辆;

注:尚米、小王子、豪战、米彩不享受丢车包赔。


4、定金双倍膨胀,预交50元抵100元

即日起至8月15日,添加文末店长微信好友或拨打门店电话,预交50元定金,8月16-18日购车即可享受定金翻倍膨胀,立减100元购车款(如未购车,定金可退还)。



5、99元换电池,仅限500组!

8月16-18日到沃尔玛广场、力宝广场、南区大润发换电池,48V12AH仅需99元!限换500组,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6、分享好友,领取鸡蛋好礼

8月16日-18日期间,参与活动的朋友还有机会免费领取鸡蛋好礼!具体攻略如下:

1)现场凭雅迪发放的老用户专属邀约短信领取鸡蛋

2)雅迪会在扬州全市旧电动车上挂上雅迪专属旧车吊牌,现场可凭旧车吊牌领取鸡蛋

3)红包雨推广有效人数10人及以上的页面,领取鸡蛋

鸡蛋领取时间:16日-18日 上午10:30-12:30 下午17:30-19:30


(雅迪发放的老用户专属邀约短信)


(旧车吊牌)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