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扬州之声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镇江高专学子化身国际魔方文化节裁判,助力乡村魔方文化

2019-08-20 09:31:40 来源:互联网
近日,为期四天的第四届818国际魔方文化节的各项比赛正如火如荼的在扬州进行,镇江高专财经商贸学院的魔方爱好者化身国际魔方文化节的裁判员,秉承正则格致的校训,做魔方运动规则的维护者、实践者

近日,为期四天的第四届818国际魔方文化节的各项比赛正如火如荼的在扬州进行,镇江高专财经商贸学院的魔方爱好者化身国际魔方文化节的裁判员,秉承“正则格致”的校训,做魔方运动规则的维护者、实践者和推广者。参与了用四千个魔方拼成中国地图的项目,用独有的方式向参加比赛的外国魔友展示对祖国的热爱。活动期间采访外国友人,沟通交流当今中国的变化,魔方节结束,为了响应十九大以来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大学生的社会价值,裁判员们赶往扬州市樊川镇娄东组免费教小朋友魔方,让那里的小朋友了解魔方文化,我们还为他们准备了魔方礼物。裁判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收获颇多,让各国看到我们的中国心,让在乡村的小朋友接触魔方文化,实现当代大学生的价值。(作者:镇江高等专科学校财经商贸学院团支部    指导老师:谢杨杨)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