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江苏国信集团谢正义董事长一行莅临利安人寿调研指导

2020-06-28 11:24:05阅读:- 来源:
6月2日,江苏国信集团谢正义董事长一行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利安人寿副董事长、总裁刘政焕从公司概要、机构建设、业务发展、投资管理、财务指标、客户服务、风控合规、

6月2日,江苏国信集团谢正义董事长一行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利安人寿副董事长、总裁刘政焕从公司概要、机构建设、业务发展、投资管理、财务指标、客户服务、风控合规、党团工作、公益活动、疫情防控十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寿险公司发展模式与市场动态进行了分析,指出价值成长才是寿险公司的发展核心;明确了加速复产聚焦高内含价值业务发展、加强投资管理防风险稳收益、降本增效提高经营效益、着力推进信息化建设提升线上经营能力、切实防范经营风险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等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刘总裁代表公司全体员工感谢谢董事长一行百忙之中莅临指导,感谢国信集团长期以来对利安人寿发展的支持、指导和鼓励,公司将按照董事会的要求,扎实推进业务发展、投资运作、风控合规等各项工作,为各股东单位交上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谢董事长高度评价了利安人寿在公司依法合规经营、支持地方经济、服务社会民生和公益慈善事业等方面的工作。他指出利安的发展有四个不容易,首先江苏省委省政府举全省之力支持成立利安人寿的决定不容易;利安人寿取得经营牌照顺利开业,筹备工作不容易;利安人寿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来之不易;2020年4月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推荐出新一届董事会成员,会议取得的成果不容易。利安人寿目前处在重要的发展机遇期,应坚持市场化导向不动摇,结合自身特点,释放潜能快速发展。


谢董事长还谈了三点共识,一是坚持利安人寿市场化的取向和导向永远不动摇;二是经营管理团队必须坚决地走专业化的道路,通过市场化的方法选用,继续聘用经营团队;三是加快发展,以绩效考核为导向。他还指出,江苏信托作为利安人寿的第一大股东,会全力以赴关心、支持、推动利安人寿的发展。

公司总裁室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每日探索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