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安徽峰路建设工地探访:直击巢湖映月湾小区ALC板安装

2021-07-14 16:15:36阅读:- 来源:
安徽峰路建设工地探访:直击巢湖映月湾小区ALC板安装安徽峰路建设有限公司(www.ahfljs.cn),立足于大湖名城---安徽合肥,辐射服务于全国客户,是一家

安徽峰路建设工地探访:直击巢湖映月湾小区ALC板安装

安徽峰路建设有限公司(www.ahfljs.cn),立足于大湖名城---安徽合肥,辐射服务于全国客户,是一家绿色建筑ALC板行业专业服务商。多年发展,我们现场严格把控施工流程、精准要求施工工艺、培养一流施工队伍、牢记现场安全文明,每次项目我们都百分百用心对待,就是争取力求完美交付客户。

近日笔者非常有幸跟着峰路建设公司品牌总监殷传宝先生进入巢湖市巢湖映月湾小区,近距离感受ALC板安装。

图片5

作为一个非专业人员,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个建筑材料。不过,据殷总介绍, ALC板在日本、欧洲已有四十来年的历史,在国内时间尚短,要想成为像混凝土一样家喻户晓的名气,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1. ALC板到底是什么?

殷总介绍说,ALC板是以粉煤灰或硅砂、水泥、石灰等为主原料,以铝粉为发泡剂,经过高压蒸汽养护而成的多气孔混凝土成型板材(内部有通过增加钢筋进行加筋增强),因而既可做墙体材料,又可做屋面板,是一种性能优越的新型建材。 ALC板作为新型墙板材料,具有防火、防震、防裂、防老化、抗冲击、无辐射、耐酸碱、隔音、隔热、自重轻、造价低、施工快捷、增加建筑使用面积等优点,被誉为“绿色新型环保建材”,是国家目前大力推广的建筑材料。

图片2

12121

二、质量安全始终是核心

房子最终是给人住的,里面涉及的材料要经得起客户和市场的检验。

安全和质量是一切工程项目的生命线,没有安全,一切都是空谈。我们在现场看到工人的安全帽、安全绳、防滑鞋及其他安全防护工具一应俱全。

C:\图片3.png图片3

殷总介绍,参加映月湾小区ALC板安装的工人在正式施工之前都接受过技术培训和安全交底,每一步都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进行,确保项目的质量和安全。

图片4

炎炎夏日,工人顶着酷暑,或切割板材,或立板,一切有条不紊。1号楼、2 号楼、3号楼施工正在同步进行,3栋楼的ALC板安装即将结束,迎接业主方、质量监督机构等的验收。“我们对验收充满信心!”一名工人扬着笑脸说到。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峰路建设始终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以安全、规范施工为标准,以专业赢得口碑和市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