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致敬最可爱的创业人 践行创服使命

2021-08-02 11:00:18阅读:- 来源:
致敬最可爱的人坚守人社初心践行创服使命复转退军人专场创业服务活动“八一”建军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创业服务,落实“六稳”“六保”,厦门市人社局

致敬最可爱的人

坚守人社初心

践行创服使命

复转退军人专场创业服务活动

 “八一”建军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创业服务,落实“六稳”“六保”,厦门市人社局专门针对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创客开展专场创业服务活动,以满足创业服务需求为导向,全面提升创业服务质量,活动围绕宣讲最新创业支持政策、提供创业指导专家专题辅导、介绍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流程等内容,通过线下活动、线上直播的形式为复员转业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创业服务,进一步营造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良好氛围,激发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活力,引领和带动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再创新成果。

活动介绍

“戎创厦门”复员转业退役军人专场创业服务活动由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厦门市劳动就业中心,厦门市创业创新协会承办,厦门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光彩双拥(厦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军梦双拥(厦门)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交通银行厦门金山支行、MBA智库协办,于2021年7月29日在军梦双拥复退军人创业基地开展。本次活动主题为创业服务·致敬最可爱的人。在厦退役军人创客或家属、市人社局就业中心有关科室负责人、创业指导专家、分享嘉宾等5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此次活动由MBA智库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同步进行。据统计,此次直播活动共吸引9451人次参与观看互动。

本次活动围绕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创客及其家属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题,通过创业服务进园区形式,邀请创业指导专家做专题辅导答疑解惑。同时通过展示在厦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创业典型,树立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创业者榜样,充分发挥优秀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创客引领示范作用,提升全市创新创业就业氛围。

活动由厦门市创业创新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婉芳主持,厦门市人社局就业中心创业指导科科长陈军洲先生、主任科员闫道中先生;厦门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厦门市民政局原局长刘平先生;交通银行厦门金山支行行长林舜吟女士、鹭岛老兵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队长张宁义先生;中国为人民服务书画院厦门分院院长方碧儿女士等领导及嘉宾参加活动。

军梦双拥双创园董事长、军梦双拥复退军人创业基地创始人,福建省“爱国拥军模范”、首届福建省“国防人物”邱军团先生介绍了军梦双拥复退军人创业基地服务体系及取得的成效。

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中心创业指导科科长陈军洲围绕创业担保贷款、创业服务平台、创业补贴奖励等厦门市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政策做详细解读。这些政策为在厦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创客提供了更加优质的人社服务。陈军洲科长希望大家能够通过享受创业扶持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交通银行厦门金山支行副行长张德珍就创业担保贷款银行端申请操作流程专题辅导

厦门市创业指导专家、盈趣科技技术战略总工、菩提树投资总经理陈建成先生作《构建创业活力》为主题的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创业专题辅导

厦门光亮骨科医院院长郑光亮《胜者思维》作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创客创业典型创业经验分享

厦门市创业指导专家服务活动是市人社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学思践悟中践行初心和使命的一项实际行动。厦门市市人社局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创业指导专家服务活动,用活厦门市创业指导专家服务资源,充分发挥专家专业指导服务作用,完善全链条创业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创业服务质量水平,更好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发展,为在厦创客提供更加优质的人社服务,营造更加良好的创业创新生态环境。

这是用信仰、理想凝成的节日

是用血肉和生命酿造的节日

也是备受爱戴、信赖和敬畏的节日

让我们一起向中国军人致敬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