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MOTI魔笛在马来西亚举行新品发布会,加速品牌出海布局

2022-04-15 10:45:45阅读:- 来源:
MOTI魔笛在马来西亚举行新品发布会

      3月29日,国内电子烟头部品牌MOTI魔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新品发布会,三款为海外市场特别打造的新品悉数亮相。这是MOTI魔笛响应国家积极出海的号召,在2022年海外业务板块的重要进展。

      当前中国电子烟产业正迎来激动人心的变革,《电子烟管理办法》正式出台,这在推进行业规范化发展的同时,将持续加速品牌出海进程,中国将由全球最大的电子烟制造国转变为全球最大的电子烟品牌出口国。作为业内最早开始参与国际市场角逐的头部品牌,MOTI魔笛进行了长达10余年的出口探索与实践,目前业务已覆盖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各类网点数量10W+;在欧美发达国家保持领先,并建立了北美地区行业头部电商独立平台。

      马来西亚有着整个东南亚最大最成熟的电子烟市场,竞争也最为激烈,对于中国电子烟品牌来说,马来西亚是抢占东南亚市场品牌高地的必争之地。在MOTI魔笛2022年的全球出海战略中,马来西亚将作为重点市场之一,承担着打造品牌标杆和建设渠道高地的重任。以马来西亚辐射的东南亚区域,MOTI魔笛将重点发力。

      MOTI魔笛认为,中国电子烟企业出海是高新科技产业面临的全球化竞争挑战,而科研创新和高品质产品体验是出海的关键。MOTI魔笛依托团队强大的品牌综合实力及多年海外市场经验,已在多方面做足准备。


全矩阵新品发力,为马来市场带来差异化体验

      针对马来西亚市场,此次MOTI魔笛带来K Pro,Pop,X Mini 3款产品,涵盖换弹封闭式及一次性产品,颇具新意和亮点,体现了MOTI魔笛在业内独一无二的产品创新优势,这将有效填补客户需求空白,为产品同质化严重的马来市场带来具有差异化体验的丰富产品形态。

      在产品开发领域,“专利先行”是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基本游戏规则。MOTI魔笛坚持以产品为驱动力,产品科研创新能力领先于行业,在此领域的科研投入远超于行业平均水平。目前,公司按照CNAS标准建立了MOTI实验室,创建了国际化研发创新中心,截至目前,MOTI魔笛已拥有近200项发明,涉及大量结构专利,是业内为数不多具有产品定义和科研团队的企业之一。


坚守品质高地,以高标准产品获得海外市场信任

      在市场探索领域,向全球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是获得市场信任的基石。为打造具备国际化竞争优势的高品质产品,MOTI魔笛在全产业链价值布局上持续发力,打造严苛的生产品控标准。

      目前,MOTI魔笛已拥有具备核心材料生产与组装能力的自有工厂。在 2021 第五届国际电子烟产业高峰论坛中,MOTI魔笛荣获“安星”品质检测认证证书,得到行业对MOTI魔笛产品品质管控能力的认可,为品牌出海贸易提供了权威品质背书。

      品牌出海是国内电子烟产业“身份合法化”后的大趋势,同时它们将迎来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世界品牌转变的重要发展阶段。目前,MOTI魔笛在多个国家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加强海外市场的开拓和升级,携手更多出海企业一起为中国电子烟产业出海带来更大价值。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