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元祖龙粽礼盒尽显国潮之美,限时88折走俏端午市场

2022-05-12 20:15:24阅读:- 来源:
元祖礼盒尽显国潮之美,限时88折走俏端午市场

      近些年,当国潮之风席卷而来,天然具有传统文化属性、情感黏性超强的粽子,受到了新生代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元祖作为文化底蕴深厚的粽子品牌,自1981年创立以来,一直不遗余力地挖掘端午文化习俗,致力将龙粽产品与文化经典创新结合。40余年笃行不怠,元祖终于呈现了众多质感出众的国潮礼盒,让浓浓的端午仪式感扑面而来。


      今年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元祖继续演绎民俗、创新传统,一举向市场推出了五福临门、端午铭礼、糕粽状元、双龙戏珠、魔方粽等独具国潮之美的龙粽礼盒,引发年轻人强势围观。在礼盒设计上,元祖展现了一如既往的功底。端午铭礼礼盒用好玩的拼图呈现了赛龙舟、绣香包等民俗故事;五福临门礼盒采用传统抽拉结构传递出了“福禄寿禧财”五大美好寓意,增强了互动性……

      对于消费者来说,元祖龙粽礼盒的吸引力不仅限于“高颜值”,更在于好吃又好玩。每一款龙粽产品经过精心配比,风味与口感都达到了上佳状态,之后采用急速冷冻锁鲜工艺锁住粽子的原汁原味,让蒸熟后的粽子口感如初。购买一盒元祖龙粽,消费者既能尝到美味粽子,又能通过趣味形式了解端午文化,一举两得。端午节将至,为亲朋好友、商务伙伴送出这样一份品质好礼,既能彰显送礼人的用心与品位,又能让收礼人心生欢喜。

      为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选购和送礼需求,现在元祖开启了龙粽88折限时优惠活动,时间仅限510-514日。无论在线下门店购买,还是在元祖微信小程序、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下单,消费者均可享受88折优惠,尝鲜就在此时。有节有礼有元祖,要送礼的消费者,还可以88折购买元祖龙粽提货券和电子券。一券在手,全国门店任意提货,也可扫码预约宅配到府,电子券还支持一键转赠,让送礼和收礼都更为便捷。


      当下,文化自信带动了国潮兴起,如何实现传统文化的年轻化表达,对于品牌来说尤为重要。在这方面,元祖一直走在前列。作为精致礼品名家,元祖一方面大力传承优秀文化,一方面与时代潮流创新融合,为龙粽产品赋予了无限国潮魅力,从而走俏端午市场。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