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国际爱犬日 汪星人欢乐齐聚星巴克扬州宠物友好门店

2022-08-29 22:30:09阅读:- 来源:
8月26日是国际爱犬日,星巴克扬州珍园门店迎来了20位汪星人“贵客”,在30位顾客的带领下一同参加了一场特别的宠物派对,在初秋的傍晚,以咖啡会友,携爱宠交流。扬

8月26日是国际爱犬日,星巴克扬州珍园门店迎来了20位汪星人“贵客”,在30位顾客的带领下一同参加了一场特别的宠物派对,在初秋的傍晚,以咖啡会友,携爱宠交流。

49bdd28bb9748ea7d3436532a1df8fa.jpg

扬州珍园星巴克门店是扬州的第一家宠物友好门店。门店有独特的爪爪星萌友视觉标识,方便家有萌宠的顾客辨认。户外配有特别的外摆设计,可以让顾客和萌宠安心小憩。门店更是为宠物准备了专属的菜单,有爪布奇诺、无浓缩美式和星爪脱脂奶。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宠物朋友,在星巴克的宠物友好门店都能拥有快乐的咖啡时光。

自从门店开业以来,星巴克扬州珍园门店已经成为了一个宠物爱好者相聚与交流的平台,在响应爱宠消费人群需求的同时,通过关爱与善待宠物的服务与环境氛围的打造,传递博爱、友善的情感联结,鼓励更多人加入到爱护宠物的队伍中来。

1a8ccbc08ea01fac00865b1ba15bafb8_.jpg

随着星巴克进入扬州市场已有十五年,在传递咖啡文化的同时,星巴克也在关注顾客的喜好变化,在不断提供多元化产品的同时,也在持续优化第三空间的设计与服务体验。宠物友好门店的设施和菜单饮品专为爱宠人士设计,为咖啡爱好者和萌宠同时提供享受悠闲咖啡生活的场所。未来,星巴克扬州的第二家宠物门店也即将开业,期待服务更多的爱宠人士。

7d9a8675f6bef679889acec6a8ff54c.jpg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