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白金汉相机包又上新款!新配色有点意思!

2022-11-17 17:21:06阅读:- 来源:

白金汉今年的上新速度实属高产!除了新品上线、旧品升级,在配色上也弄了个新组合!让本就选择困难的我,又多出一个新选项。先来看看这次新配色的详情吧!


504848-01 Mini Eventer Sage FibreNyte Black Leather.jpg

新配色为灰绿色尼龙与黑色皮革,这两都不陌生,是白金汉本就有两种材料颜色,但组合在一起后,给人一种全然不同的感觉。因为灰绿色本就是一种比较低调的颜色,再与经典的黑色组合,在视觉上实现色调统一,进一步弱化了色彩存在感,感觉会在日常穿搭上更百搭。


505048-01 Hadley Small Pro Sage FibreNyte Black Leather.jpg

本次新品选用的尼龙材质是白金汉于2006年正式推出的,自推出以来就广受好评,相较于原本的帆布材质,它有很强的耐用性和色牢度,也就说,随时使用时间的增加,它还是可以维持比较新的外观。


在这里还是要提及一句,帆布材质并不是不耐磨,而是它更容易留下岁月的痕迹,如果你是喜欢复古风的,那么帆布材质在正常使用过程中的损耗,会让你的包拥有独特的“复古味道”。所以在选择购买那种材质的相机包时,看个人对外观风格的喜好选择就可以啦!


505148-01 Hadley Pro 2020 Luggage trolley strap Sage FibreNyte Black Leather.jpg


这两种材质可都不是简单的布料而已,在布料中间均有添加独家的防水材质,它们组合在一起就是白金汉包防水的秘诀!除了布料外,他家精选的头部皮革、和定制的黄铜配件也都是超级耐用的!毕竟好品质不畏岁月,所以买一个白金汉包,能用一辈子可不是开玩笑的。


Interior of Sage FibreNyte Black Leather.jpg


让我们回到这次的新品介绍。


本次新配色一共推出了10款,基本含括了大中小甚至是配件包的型号。分别有72、Hadley Digital、Hadley Small、Hadley Small Pro、Hadley Pro、Hadley Pro 2020、Mini Eventer、Eventer MKII和两款AVEA侧包。


Group Photo of full Sage FibreNyte Black Leather range.jpg


容量选择范围从一机一镜到一机多镜头均可选择,更详细的参考,可以看他们家官网或者找他们客服咨询一下,就不用担心买到不合适自己相机的相机包


这次虽然不是全新的产品,但在原有基础上的创新,也是蛮令人惊喜的~希望白金汉能保持这个上新速度,我已经在期待下一款上线的产品了!毕竟在相机包领域,用过白金汉,就不想用其他的了。


还有朋友问我怎样买正品,现在就两个购买渠道,一是官方直营的小程序,二就是在国内的各大经销商处购买。据悉,Billingham白金汉正在招募中国地区的经销商,可帮忙直接清关到仓库,有意可联系:https://billingham.net.cn/contact-us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