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2022年中国偏头痛诊治指南》发布!华森制药都梁软胶囊入选推荐!

2022-12-29 15:30:16阅读:- 来源:
华森制药都梁软胶囊入选推荐!

      偏头痛(migraine)是一种常见的神经系统疾病,其临床特征为反复发作性的、多为单侧的中重度搏动性头痛,常同时伴恶心、呕吐、畏光和畏声等症状,我国1/7的偏头痛病人可有先兆症状。

      根据2016年全球疾病负担(global burden of diseases,GBD)研究,偏头痛是第二大常见的神经系统失能性疾病,与焦虑抑郁、睡眠障碍等存在共病关系,部分研究亦发现其可能增加罹患认知功能障碍和心脑血管疾病的风险。我国既往数据显示偏头痛的诊断和治疗仍然存在较大不足,病人就诊率仅为52.9%,医师正确诊断率仅为 13.8%,且普遍存在预防性治疗不足、镇痛药物使用过度等情况。

      近年来,随着国内外偏头痛相关研究进展、新型治疗靶点的发现,偏头痛的治疗手段日益更新。因此,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医师分会、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头痛与感觉障碍专业委员会牵头,制订了最新偏头痛规范化临床诊治流程,更新诊疗理念,对疾病的正确诊断、评估及有效治疗具有重要意义。

      华森制药都梁软胶囊源自经典名方“都梁方”,由白芷、川芎,两味药食同源的药材组成,祛风散寒、活血通络,具有镇痛、抗炎、改善微循环的作用,临床上常用于治疗各种原发性头痛(如偏头痛、丛集性头痛、紧张性头痛、月经期头痛等)及继发性头痛(风寒感冒头痛、副鼻窦炎头痛、颈椎病头痛等),疗效显著。

      都梁软胶囊因显著的临床价值与高级别的询证医学证据,曾入选《2016年中国偏头痛诊治指南》、《2019年中医内科临床诊疗指南-头痛》推荐;如今在最新版《2022年中国偏头痛诊治指南》再次入选推荐,该指南中指出:RCT研究显著,都梁软胶囊显著降低慢性每日头痛患者头痛频率及头痛相关功能损害。

华森制药“5G+ 智慧工厂”俯瞰图

      华森制药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深交所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907),拥有“5G+工业互联网”智慧工厂,生产质量对标国际标准,秉承着“责任心、生命力”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为老百姓提供优质药品,为更多患者带去福音,助力健康中国战略。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