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阳光财险商丘中支连续多年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2023-06-07 17:19:07阅读:- 来源:

爱心献血屋又排起了长队。对于血站的义务人员,这一幕并不陌生。每年5月19日,阳光财险商丘中支的员工都会来到这儿,献出热血。只是这次,队伍更长了,医务人员感动之余,对献血的员工们表示深深的感谢。

随着2023年客户节的到来,阳光财险商丘中支秉承播撒“爱与责任”的理念,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活动当天累计献血8400毫升。

在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伙伴中,有持之以恒、连续多年参加献血活动的张天磊。“为了保证血液质量,我尽可能地在献血的前几天调整好心态、调整好饮食结构、调整好身体状况,力争把最好的血液献给患者。”

张天磊说道:“有人问我,你无偿献血图个啥?对于健康人来说,无偿献血,不过是撸起袖子、一伸胳膊的事。但对于患者来说,一袋献血,则意味着生的希望。就像一首歌里所唱的,‘世界需要热心肠’”。

今年,公司实习生郝伟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激动地说到“小时候想当英雄想当超人,让正义和善良变成光环围绕着自己。长大了,才渐渐发现,行善其实很简单,哪怕只是不起眼的一言一行,献血亦是如此,涓涓细流终汇成海。”

“商丘阳光财险的志愿者,年年如此,人人热心,弘扬了中华民族团结友爱、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为社会做出了榜样,我们代表那些与你们未曾谋面而得到相助的人,诚挚的道一声‘谢谢’。”血站中心的工作人员感动地说到。

正是这副热心肠,鼓舞着阳光财险商丘中支的伙伴们,公益的热情不减,或献出热血,或充当志愿者,展现了阳光财险职工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品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用实际行动为他人、为社会献出了更多的阳光关爱。

据悉,商丘中支已连续6年开展爱心献血活动,是怎样的力量,让他们一直坚持下去呢?其实并不难理解,因为在他们流动的血液里,永远有着对社会的无尽责任和关爱。这就是阳光人的品质所在,精神所在。

除了爱心献血活动,阳光财险商丘中支多年来也致力于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辖内建有13家阳光驿站,服务环卫工人、出租车驾驶员、交通警察、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为他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提供一处阴凉解渴的休憩地。

商丘中支还积极参与当地乡村振兴建设,近年来,为巩固柳河镇脱贫攻坚成果,多次向柳河镇捐赠物资,切实惠及当地100余户居民,还对郭村35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等。

守望相助、同舟共济。阳光财险商丘中支的爱心活动,也是阳光保险公益事业的一个缩影。未来,全体阳光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爱心与力量,以责任之心诠释当代企业的精神风貌,以善意之举传递互助友爱的责任担当。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