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中信银行在第四届中国私人银行精英赛中获奖人数居榜首

2023-10-25 17:50:22阅读:- 来源:

近期,备受金融机构和私人银行及高端财富管理专业人士瞩目和关注的“第四届中国私人银行精英赛(2023)”圆满收官。中信银行作为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在大赛中斩获5金3银5铜,另有23人荣获优秀奖,获奖人数位列股份制同业第一;团队奖项中,“十佳团队”独占2支,另有3支团队获“优秀团队”称号。凭借36项个人奖、5支团队奖的出色成绩,中信银行获本次大赛的“最佳组织奖”,充分展现了该行私人银行服务团队的专业能力。

“第四届中国私人银行精英赛(2023)”由中国财富管理从业人员自律组织——现代国际金融理财标准(上海)有限公司(FPSB China)主办,作为行业广泛关注的赛事,今年吸引了近2万名专业人士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大赛立足中国高净值人士的实际情况,针对新形势下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面临的专业问题,汇聚业界精英进行探讨并尝试给出解决方案,通过线上能力测试、现场专业问答、专家专业评审、场景演示对垒等环节,深度呈现了国内各顶尖金融机构业务骨干、理财精英队伍的专业能力。

近年来,中信银行私人银行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专业团队,搭建了“1+1+N”的服务模式,由1位私人银行客户经理+1位专属投资顾问+“N”位内外部细分领域专家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通过分层分级阶梯式培训赋能体系,中信银行运用“教、学、训、战”多样化培养方式提升队伍综合能力水平,锻造出近200人的高质量投资顾问队伍,AFP/CFP持证率高达100%,平均金融从业年限12年,培养超500人的私人银行客户经理队伍,AFP/CFP持证率92%。

中信银行表示,未来私人银行业务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提升队伍能力,为客户带来行业领先的专业服务,用有温度的陪伴满足客户“人家企社”全方位需求。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