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扬州之声 > 汽车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扬州车展 广汽Acura超强阵容强势来袭

2019-11-11 14:41:30 来源:互联网
11月9日11月10日,2019扬州秋季车展将在扬州京华城举办。广汽Acura将携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第三款国产战略车型RDX登陆本届车展,并把Acura的品牌核心价值Performance传递给扬州地区的消费者

11月9日—11月10日,2019扬州秋季车展将在扬州京华城举办。广汽Acura将携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第三款国产战略车型RDX登陆本届车展,并把Acura的品牌核心价值“Performance”传递给扬州地区的消费者。 

作为运动豪华汽车品牌,广汽Acura在秉持精湛的造车工艺与追求极致的同时,也在不断丰富产品阵容满足中国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广汽Acura在去年推出了第三款国产战略车型RDX。RDX采用“全天候飞航SUV”的开发理念,在外观设计、动力操控、科技配置等方面全方位升级,有超越同级的产品优势,成为广汽Acura改写豪华中型SUV市场格局的重磅车型。

 

RDX

广汽Acura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在本次车展上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外观方面,广汽Acura CDX采用Acura全球化设计语言“Acura Precision Concept”。动力层面,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134 kW,峰值扭矩达240 N·m,动力输出高效平顺,给消费者带来极富节奏感和运动感的驾驶体验。

 

CDX

在去年的GAC Acura Night上,广汽Acura提出了全新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异行者”。全新品牌世界观的提出,是为了更形象地传递广汽Acura“精确 不凡”的全新中文品牌口号,并打造明确区隔于传统的豪华品牌。通过全新品牌世界观拉近与那些“坚持自我,敢想敢做,实现自我价值”的年轻、个性化精英群体的距离,让消费者更加了解广汽Acura。

诚邀广大消费者莅临广汽Acura展台,尽情品鉴各明星车型的豪华魅力。同时,欢迎广大消费者随时惠临位于扬州市荷叶东路160号的广汽Acura扬州长旺店。电话:0514-85599555,欢迎垂询。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