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目前最值得购买的4款手机,至少能用两年,价格还很便宜!

2020-05-17 05:26:37阅读:- 来源:
买手机也成为每个人都会遇到的情况,而面对眼花缭乱的手机市场,不少朋友都不知如何选择。今天小李就来给大家推荐4款目前比较。

目前手机已经成为现代人必不可缺的物品,买手机也成为每个人都会遇到的情况,而面对眼花缭乱的手机市场,不少朋友都不知如何选择,今天小李就来给大家推荐4款目前比较值得入手的手机,各方面都相当优秀,性价比还非常的高,堪称物美价廉。

1.高配版荣耀9

目前最值得购买的4款手机,至少能用两年,价格还很便宜!

作为目前最具性价比的麒麟960旗舰,荣耀9各方面都相当不错。曲面极光玻璃的外观,流光溢彩非常亮眼;配置上麒麟960处理器,6G+64G存储组合,性能也是华为顶级水平,系统方面运行安卓7.0的EMUI5.1系统,用户体验也是非常流畅;此外后置高像素双摄,拍照能力也很优秀,售价方面为2699元。

2.小米6

目前最值得购买的4款手机,至少能用两年,价格还很便宜!

作为小米今年的主打产品,小米6堪称物美价廉的典型代表。外观方面四曲面玻璃+不锈钢中框设计,在突出美感的同时兼顾了手感。骁龙835处理器,标配6G大运存,妥妥的安卓顶级性能;系统方面已经支持更新到MIUI9系统,日常体验极其流畅。而起步价为2499元,同等价位性价比基本没有对手。

3.一加5

目前最值得购买的4款手机,至少能用两年,价格还很便宜!

作为一加今年的旗舰产品,一加5可以说是个全面手。配置上骁龙835处理器,最高8G+128G存储组合,性能足够强悍;后置2000万+1600万双摄组合,拍照能力也很优秀。而在用户体验方面,接近原生安卓的一加系统相当的流畅,广受用户好评。售价方面2999元起步,价格还是很实惠的。

4.努比亚Z17S

目前最值得购买的4款手机,至少能用两年,价格还很便宜!

全面屏手机无疑是今年的潮流,而目前最值得购买的全面屏手机无非是努比亚Z17S,外观方面无边框+全面屏设计的努比亚Z17S,颜值相当惊艳,堪称国产最漂亮旗舰之一。配置上骁龙835+6G大运存的搭配,性能也是足够强悍,后置2400万+2300万双摄,拍照能力也是非常出色,而起步价为2999元,目前最便宜的全面屏旗舰机型。

这4款手机综合性能都非常强悍,硬件和软件也十分优秀,流畅运行两年不成问题。最近有换机需求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镇江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