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你信吗?2019安卓机最好的还要数三星

2020-07-06 04:16:56阅读:- 来源:
三星手机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品牌,这个品牌离开了全球最大的手机市场依然是全球第一。估计这事也只有三星能做到,其它任何一个品牌离开国内市场估计销量至少下跌一半左右。

三星手机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品牌,这个品牌离开了全球最大的手机市场依然是全球第一。估计这事也只有三星能做到,其它任何一个品牌离开国内市场估计销量至少下跌一半左右。但人家三星在国内也就1%左右的市场,可人家在全球其它地方卖得好啊!

你信吗?2019安卓机最好的还要数三星

所以讲三星能成为全球第一不是没有原因的。你可以说三星玩机海战术,你也可以调侃三星手机“自燃”,其实三星能走到这一步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品牌和产品被全球消费者认可。否则他每年的销量为何能这么高呢?不过近两年三星遇到了华为强有力的挑战,假如不是2019年华为遇到人为不可控的问题,估计三星全球第一的位置就不保了。

你信吗?2019安卓机最好的还要数三星

就在今天没事看到一个非常好玩的,坚果手机产品经理@朱海舟 称:坦率讲,2019年最喜欢的安卓机还是三星家的。他的这一看法不仅得到了网友的认同,还得到了一位大V的认可。

这使个人想到一件事,此前有很多数码玩家都在称“想一想这一年用的最多的还是三星的旗舰”,当然这里所指的是安卓阵营。出现这种情况这说明三星现在在国内出现这种情况不是产品的问题,而是那个事件的影响至今没有过去。

你信吗?2019安卓机最好的还要数三星

朱海舟作为一个手机品牌的产品经理,可以讲阅机无数。他能认为2019年三星家的机型是安卓阵营最好的,这足以说明三星在2019年所出的两个当家旗舰系列整体表现非常不错。相对来讲现在的坚果手机就有点令人惋惜了,离开了罗永浩之后坚果Pro3并没有取得好成绩。现在可能很多人都忘了坚果这个品牌的存在了,希望2020年坚果能再出发……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百金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