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全球首款12G内存联想手机,堪比电脑的性能,你值得拥有!

2020-07-13 09:26:17阅读:- 来源:
仔细留意你会发现手机3G的运行内存就已够用,而6G运行内存已经成为目前千元机的主流。今年的OPPOR17系列则是8G运行内存起步,这已经到达了主流电脑的配置,5000档以下的电脑甚至还是4G运行内存。

仔细留意你会发现手机3G的运行内存就已够用,而6G运行内存已经成为目前千元机的主流。今年的OPPO R17系列则是8G运行内存起步,这已经到达了主流电脑的配置,5000档以下的电脑甚至还是4G运行内存。难道手机的性能就此要超越PC端了吗?实际上今年高通发布的首款电脑处理器骁龙8CX,性能还是强悍到难以超越。

全球首款12G内存联想手机,堪比电脑的性能,你值得拥有!

今年手机除了外观得到质的飞跃,还有性能也提升了不少。从刚开始的小米黑鲨10G内存,到后来的红魔一加的紧追其后,都让人应接不暇。联想的最新发布会里,公布了一个怪物级别的手机联想Z5Pro。采用的是高通最新一代的手机处理器,骁龙855无论是那一方面都比上一代845有质的提升,性能、功耗、智能性都好到让人没话说。基于全新的7nm制作工艺和上一代比CPU提升45%,智能提升到2倍,耗电降低了20%。一款手机的好坏,处理器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全球首款12G内存联想手机,堪比电脑的性能,你值得拥有!

该手机是全球首款采用12GB内存条的手机外加512GB的超大储存量,加上3350毫安和18万快充,玩超大型的手游都是完全没问题。重点是这个内存已经胜过很多电脑了,目前最高的电脑也只有16GB的内存,手机行业发展的速度快到让小编都惊掉了下巴。虽然配置很高逼格,但是这款手机价格相当亲民。最便宜的一款6G+128G起步售价为2698起步,这个价格已经非常大众化了。毕竟同样采用同款处理器845版本的小米8已经抬到了2699元,该机的顶配版12GB+512GB再也找不到别家,性价比已经很优惠了。

全球首款12G内存联想手机,堪比电脑的性能,你值得拥有!

这款手机刷新了跑分排行榜,一度超越了三个最新款的苹果手机,同时也领先了华为的Mate20,这款手机的跑分成绩还是很不错的跑分跑了37,虽然跑分不是定义手机的参考标准,但是曾经能跑10万的手机都要嘚瑟下,能跑37万的手机实在让人惊叹。它的很多设备都刷新了行业记录,855处理器、12G、屏占95%,采用第五代屏幕指纹、索尼AI双主摄后摄2400万+1600万像素拍照等等黑科技。

全球首款12G内存联想手机,堪比电脑的性能,你值得拥有!

今年联想强势来袭,在奔着5G的节骨眼冒出头来,这对手机市场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联想资金充裕,把手机做的比电脑还抢眼,也是让大家耳目一新。2018联想在产品身上不断下功夫,用好的产品回馈给大家,2019引领大旗舰手机时代,不断超越用户对它的期待。这款手机那三个方面吸引你,喜欢这款手机的可以在下方留言。

(本文由科技耳目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爱秀时尚风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