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要么没消息要么出狠招,索尼两款全面屏旗舰齐曝光

2020-07-12 07:50:42阅读:- 来源:
2017年即将结束,各大厂商已经陆续开始准备下一代旗舰产品。预计将于明年1-2月发布的索尼旗舰新机。

2017年即将结束,各大厂商已经陆续开始准备下一代旗舰产品。索尼手机近日又有了新消息,预计将于明年1-2月发布的索尼旗舰新机。虽然索尼手机已经淡出国内市场,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其强悍的配置,惊艳的做工,尤其是索尼强到令人不由赞叹的拍照性能,更是许多手机发烧友心之所向。

要么没消息要么出狠招,索尼两款全面屏旗舰齐曝光

近日,据外媒vortex报道称,他们独家获得了索尼旗舰新机的设计稿,并最终送出了外形模样。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索尼这两款新机将主打全面屏+无边框的设计,但屏幕比例似乎不是18:9,而是传统的16:9。此外这两款一个是采用圆润机身,一个是方正设计,听筒集成在机身顶部,logo压缩在额头处。其中一个为后置指纹识别,据说另外一个是屏下指纹。背部双摄则类似于iPhone造型。

要么没消息要么出狠招,索尼两款全面屏旗舰齐曝光

至于配置,据悉索尼除了搭载刚刚发布的骁龙845处理器,还将采用时下火热的全面屏设计,两款索尼新旗舰都要搭载骁龙845处理器,6GB内存,其中一款屏幕为5.7英寸4K分辨率,并有双卡双待版本。相机采用和苹果相同的广角+长焦双摄方案,具体像素不明。在系统预装安卓8.1,还支持与iPhone X类似的手势交互设计。

要么没消息要么出狠招,索尼两款全面屏旗舰齐曝光

高通上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35就是由索尼首发的,随着骁龙845的正式发布,新一代的索尼当家旗舰手机部分信息也被消息人士曝光。鉴于索尼强大的工业设计能力,这两款手机还挺让人期待的。看索尼这两年的旗舰真的能体会到老罗说的那句“做手机不挣钱,就是交个朋友”。那么,索粉们对这款新机还有那些期待呢?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大苏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