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什么是苹果有锁机,苹果手机用户了解一下

2020-07-26 08:58:39阅读:- 来源:
有锁机介绍:有锁版的苹果一般是指水货,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港版或美版手机,这种手机一般性价比比较高,也就是便宜,在国内买的人也还是比较多的,常见的卡贴机,是国外运营商为了推广自己的产品,给于补贴的手机。

有锁机介绍:

有锁版的苹果一般是指水货,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港版或美版手机,这种手机一般性价比比较高,也就是便宜,在国内买的人也还是比较多的,常见的卡贴机,是国外运营商为了推广自己的产品,给于补贴的手机。通过内置基带,苹果联合运营商锁定手机的运营商。如果更换运营商手机将无法激活,无法搜索到网络信号。需要配合卡贴才能使用或者寻找解锁方式。但是硬件和普通iPhone完全一样。

解锁方式:

关注“速果查询公众号”


什么是苹果有锁机,苹果手机用户了解一下

总结一下常见几个新手问题:

1 有锁机能否正常升级:可以,目前官方一直没有封这个漏洞,所以正常升级OTA没问题

2 有锁机信号怎么样:通过官方漏洞解锁信号和无锁无区别很完美,比卡贴稳定好用的多

3 官方漏洞是否会封:这个官方漏洞已经几个月了,非常非常稳定。X/XS都在用

4 如果升级OTA用什么方式:手机在线更新即可,不要连ITUNES更新否则需要再次解锁

5 如果未来官方封了漏洞,手机能否正常使用:只要不还原不刷机不升级,永久保证无锁使用

6 如果未来漏洞封了,手欠了怎么办:只能用卡贴,同时等待破解新漏洞

7 我不想更新系统,怎么屏蔽:爱思助手等电脑工具,里面有一个功能叫屏蔽更新

8 没用过IPhone对比安卓流畅吗,要不要经常还原:IOS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卡顿,这是IOS比安卓强的地方,所以无需恢复出厂,IOS系列稳定好用,用过苹果都知道,1年2年都无需还原也不卡顿。

9 无锁和有锁,系统有区别吗:IPhone全世界系统都是一样的,全世界语言,和国行完全一样。

10 你们推荐购买多大容量吗:一般来说64G长期使用是不够的,推荐256G和512G大内存

11 大内存版本很贵吧:无锁版本差价大,有锁版本差价很小,有条件上大的,性价比高些。

12 有锁版是哪个国家:一般美版多,不过美日版随机发货(毕竟有锁机取决于运营商活动和汇率)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机器人大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