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户外运动使用什么样的手机比较好?

2020-07-04 10:58:42阅读:- 来源:
人们在旅游时一般都会去水边、山上或者人群拥挤的地方,这样就导致手机很容易进水或因碰撞而失灵。普通的手机根本不能适应,所以户外手机一般都具有三防功能,户外三防手机因此而来。

人们在旅游时一般都会去水边、山上或者人群拥挤的地方,这样就导致手机很容易进水或因碰撞而失灵。或者有些户外爱好者去户外运动的环境可能比较恶劣,普通的手机根本不能适应,所以户外手机一般都具有三防功能,户外三防手机因此而来。

户外运动使用什么样的手机比较好?

户外运动使用什么样的手机比较好?

三防手机带有防水、防尘、防摔等功能,多数三防手机还配备了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在户外的时候能更多的帮助驴友们。如三防智能手机征服(CONQUEST)S12具有IP68的三防标准,能1.5米防水,并通过了1.5米的跌落测试。在三防的基础上,S12还搭配了2瓦U段DMR数模对讲(可定制V段/350MHz)支持短信功能,标准SMA接头,硬件无线电对讲+定制化全球通PoC软件对讲,硬件对讲直线距离最远可达5公里;支持手机与普通对讲机进行免费对讲通话和短信收发。并拥有海拔气压计、指南手电筒、心率、警铃、SOS、放大镜、计步器、挂图器、水平仪、噪音测试等实用户外功能,给您的户外出行带来更多乐趣和保障。

户外运动使用什么样的手机比较好?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大连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