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小米电视2S和小米电视2对比 哪款更值得购买?

2020-08-28 10:26:41阅读:- 来源:
7月16日,小米电视2S高调发布,号称三年磨一剑的小米电视2S拥有近乎全金属外壳的豪华工艺和用料,王川评价其为“这是目前为止最棒的一代小米电视。”2015年至今,小米接连发布了小米电视240英寸、小米

7月16日,小米电视2S高调发布,号称三年磨一剑的小米电视2S拥有近乎全金属外壳的豪华工艺和用料,王川评价其为“这是目前为止最棒的一代小米电视。”2015年至今,小米接连发布了小米电视240英寸、小米电视255英寸以及小米电视2S,电视发布周期短,用户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选择。究竟小米电视2S和小米电视2有哪些不同呢?下面为大家带来全方位的对比。

小米电视2S和小米电视2对比 哪款更值得购买?

小米电视2S和小米电视2系列参数对比

小米电视2S和小米电视2对比 哪款更值得购买?

从小米电视2S和小米电视2系列产品的参数对比中,可以看到,小米电视2S在硬件配置上与小米电视255英寸十分相似处理器采用的都是当前四核电视芯片中最好的晨星MStar6A928,Cortex-A17架构,在四核智能电视产品中表现出色,为用户看视频玩游戏提供了硬件保障。此外,小米电视2S主打4K,具备4K显示器级清晰度,可直接作为超大号4K显示器使用。色彩饱和度超过正常电视的18%、背光均匀度超过80%,颜色鲜艳,黑色纯净。对比国际品牌电视遥遥领先。

小米电视2S和小米电视2对比 哪款更值得购买?

小米电视2S48英寸刚好是最常用的居家尺寸,相比于小米电视249英寸,虽然尺寸差不多,但是在性能及配置上差很多,小米电视249英寸是目前小米电视产品中唯一的一款支持3D功能的电视机,如果比较在意3D功能,可以选择小米电视249英寸,当然,总体说来,还是小米电视2S的性价比较高,配置性能都比小米电视249英寸要好,价格更低。如果喜欢大一点的电视机,不用考虑,小米电视255英寸是最佳的选择。

小米电视2S和小米电视2对比 哪款更值得购买?

小米电视2S号称小米目前最好的电视,硬件配置上自不必说,都是小米电视的顶级配置,在外观上,小米电视2S也打破传统,融入了设计师更多的心血和更好的制作工艺。

小米电视2S和小米电视2对比 哪款更值得购买?

小米电视2S并没有延续小米电视2系列的外观,而是突破工艺极限,全金属机身拥有超高的颜值,机身薄至9.9毫米,与小米手机4几乎一样薄。首次采用铝合金双色阳极氧化工艺,让外观棱角更加有层次感,使色彩更极具年轻时尚感。小米电视2S首次采用全金属美背设计,全金属机身的挑战在于弯曲率,小米电视2S使用高精度工艺及专利纳米喷涂技术,经过数十次的调整和改进工艺,克服重重困难,实现量产并保证超低的弯曲率,使弯曲率小于1.5‰。在保障机身背板坚硬与超薄的同时,还保持了超高颜值的外观。年轻人的第一台电视,小米电视2S拥有金、蓝、红、绿、灰等五种颜色,为年轻人提供了更多的时尚选择。

总结

小米电视2S作为一款主打年轻群体市场的智能电视,在各个方面均代表顶级机皇智能电视应有的超高水准,拥有超高颜值顶级工艺、4K无损画质、影院级音效、怪兽级性能、行业第一内容,五项第一打造全球领先的“新国货”精品智能电视。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奇妆女人秀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