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史上最快开售小米手机!小米Play今天发售:一年流量不封顶

2020-08-29 04:44:13阅读:- 来源: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昨日,小米科技CEO小米雷军携手并肩自己新手机创出一项吉尼斯纪录:小米手机用1008台小米手机Play构建了一颗7.9米多的圣诞装饰,提早庆贺圣诞,另外挑戰成功了1005块手机上动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昨日,小米科技CEO小米雷军携手并肩自己新手机创出一项吉尼斯纪录:小米手机用1008台小米手机Play构建了一颗7.9米多的圣诞装饰,提早庆贺圣诞,另外挑戰成功了1005块手机上动态拼图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今天早上10点,小米手机Play这台备注名称关心的新手机将宣布发售,价钱仅1099元,有着梦幻2蓝、暮光金有灰黑色三种颜色可选。


史上最牛快发售红米手机!小米手机Play今日开售:一年总流量不到顶


小米手机Play

小米手机Play是1000元档中不可多得的高颜值手机,选用5.84英尺水珠全面屏手机,外壳尺寸等同于传统式5.1英寸手机上,这也是小米手机主打产品第一款水滴屏手机。反面添加幻影颜色渐变设计方案,相互配合圆滑轻巧的外壳,坚信能吸引住很多年青人的眼光。


史上最牛快发售红米手机!小米手机Play今日开售:一年总流量不到顶


小米手机Play今天发售

小米手机Play配用联发科Helio P35CPU,加上4gB 64GB储存组成,外置八百万清晰度自拍镜头,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AI聪慧双摄像头,适用AI微整美肤,配置3000mAh充电电池。

小米手机Play最关键的产品卖点是完全免费出示一年网上服务项目。选购小米手机Play你将每个月赠送10GB高速流量,超出后仍然完全免费,一年总流量不到顶。这针对总流量要求很大的群体而言,毫无疑问诱惑力十足。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至诚金融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