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沉浸式意念交互、智能影像等“黑科技”炫酷亮相服贸会

2020-09-07 10:00:40阅读:-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敏)北京兔爷Molly吊卡、宫廷瑞兽盲盒;沉浸式影像互动体验;通过脑电波分析意念,体验“人脑思维与科技的碰撞与交互”……这些新奇的体验,即将在2020服贸会上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敏)北京兔爷Molly吊卡、宫廷瑞兽盲盒;沉浸式影像互动体验;通过脑电波分析意念,体验“人脑思维与科技的碰撞与交互”……这些新奇的体验,即将在2020服贸会上和观众见面。

在2020服贸会文化服务专题展区中,北京朝阳展区将全面展示朝阳区全国文化中心核心区建设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亮点新成就,一系列新技术将亮相。

智能影像领域“独角兽”企业影谱科技将首次展示企业最新研发的人工智能影像互动新技术,观众可现场进行沉浸式影像互动体验;人机智能交互品牌企业鲸世科技将重点展示企业艺术品陈列3D交互技术,并首次对外推出基于脑波数据采集分析的沉浸式意念交互新技术、新产品,参展观众可以现场体验;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应用领域旗舰企业特斯联将携企业新研发的基于实时数据分析、AI技术的特斯联Titan巡控机器人亮相。

沉浸式意念交互、智能影像等“黑科技”炫酷亮相服贸会

朝阳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朝阳展区线下参展企业只是朝阳区文化科技创新发展、文化新消费等新兴产业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朝阳区紧抓5G、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新技术应用及文化科技融合发展趋势,结合后疫情时代“宅经济”激发文化消费新形势,大力实施“文化+”战略,深入推进文化与科技、旅游等相关领域融合发展,一批文化科技、文化新消费领域的隐形冠军企业、独角兽企业和领军企业不断涌现,成为驱动朝阳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北京朝阳区充分发挥国家文化产业创新实验区政策创新“试验田”的先行优势,聚焦构建“高精尖”产业体系,积极推动文化产业政策体系创新,培育了一批创新能力强、科技附加值高、成长性好的文化企业。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东北之窗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