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红米Note3全网通版来袭早买的得后悔了

2020-09-09 11:29:51阅读:- 来源:
在二零一五年第四个一季度金属材料外壳 指纹验证作用的千元手机对决中,小米手机发布了一款市场价仅为899元的千元手机意味着——红米noteNote3,尽管红米noteNote3在一系列千元手机中拥有非常

在二零一五年第四个一季度金属材料外壳 指纹验证作用的千元手机对决中,小米手机发布了一款市场价仅为899元的千元手机意味着——红米noteNote3,尽管红米noteNote3在一系列千元手机中拥有非常好的整体实力,可是自小米前不久发布的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看来,一部分早买来红米noteNote3的米糊们估算還是得难过了。

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袭来 早买的得后悔了!

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不只是将网络频段从仅适用移动联通双4g改成三网通,更关键的是在别的配备层面也干了一些升級。例如CPU层面,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就选用了骁龙650CPU,该CPU选用了 Cortex-A72 Cortex-A53 的 big.LITTLE 解决方法,而且该CPU在安兔兔上曝出的全新显卡跑分高达7.9万,从显卡跑分考试成绩能够充足看得出该CPU特性的不错。

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袭来 早买的得后悔了!

此外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的主监控摄像头也在保存了PDAF相位对焦的另外升級至1600万清晰度,可以出示更为好的照相感受,这一点也是十分为时下年青一族所注重的。

总体来说,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的此次升級尽管修改的地区很少,可是CPU这一重要配备的升級可以说给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产生了更强劲的优点,殊不知这款红米noteNote3三网通版的市场价却只是止提升了一百元,标价999元,这也就是为何我说估算有些人要难过了。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中商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