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OPPOColorOS6更新了,颜值满分

2020-09-26 05:36:57阅读:- 来源:
在先前OPPO举办的Color OS五周年庆典活动上,OPPO公布主打产品全新一代系统软件Color OS6,而近期许多 OPPO内侧客户早已提醒有升级了。那麼,下边就来和小蟹一起来瞧瞧吧!而这一Co

在先前OPPO举办的Color OS五周年庆典活动上,OPPO公布主打产品全新一代系统软件Color OS6,而近期许多 OPPO内侧客户早已提醒有升级了。那麼,下边就来和小蟹一起来瞧瞧吧!

OPPO Color OS 6升级了,长相100分!

而这一Color OS6系统先不用说流畅度和便捷性,仅从UI外型长相看来還是很非常好的。本次的Color OS 6主推的是“无边界”核心理念,根据安卓9.0深层订制,应用了很多的空缺室内空间,让总体的页面更为的简约,提升人的眼睛的舒适感。

OPPO Color OS 6升级了,长相100分!

次之,在各种各样系统软件APP中,背景颜色都用到了OPPO的特长——“颜色渐变”,促使页面有一种无边界的当然拓宽之感。在本来生涩的页面情况越来越更为温和。关键点层面十分认真。

OPPO Color OS 6升级了,长相100分!

除此之外,在系统软件的字体样式上,本次OPPO与汉仪字体协作,打造出了一套 OPPO Sans 新字体样式,这一字体样式還是较为漂亮的,融合它的“布白”排版设计造型艺术,阅读文章感受给人的觉得非常好,不容易过度紧凑型。

OPPO Color OS 6升级了,长相100分!

最终,在动漫上也干了相对的升级。不但有着更丰富的动漫实际效果,并且阐释出了一种全新升级的慢而舒服的顺畅动漫感受。

OPPO Color OS 6升级了,长相100分!

自然,更深层次的感受還是要等这一Color OS6全方位OTA及其兼容以后才能够了解,可是对比先前的Color OS可以说在UI长相上发展了很多。那麼,诸位观众们大老爷们,针对OPPO的系统软件,大家感觉怎样呢?针对国产智能手机的这种订制系统软件,大家最爱哪一个呢?一起概括一下吧!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广西在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