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诺基亚8在台湾上市,配骁龙835,售价3496元

2020-09-28 08:47:01阅读:- 来源:
IT之家10月2日信息 HMD在9月26日在中国台湾举办了诺基亚8新手机新品发布会,最先发布丝绒面料蓝和亮古铜色2个版本号,台湾版诺基亚8市场价15990台币(折合中国人民币3496元)。诺基亚8丝绒

IT之家10月2日信息 HMD在9月26日在中国台湾举办了诺基亚8新手机新品发布会,最先发布丝绒面料蓝和亮古铜色2个版本号,台湾版诺基亚8市场价15990台币(折合中国人民币3496元)。诺基亚8丝绒面料蓝在10月1日正式上市开售,而亮古铜色版预估在十一月发售开售。

诺基亚8在中国台湾正式上市:配骁龙835,市场价3496元

先前IT之家报导,诺基亚8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35CPU,4gB运行内存,64GB/128GB内嵌储存,适用拓展到258GB,5.3英寸1440P LCD显示屏,外置13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后置摄像头双13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一颗主推颜色OIS,一颗主推黑白色),电池电量3090mAh。

诺基亚8的前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双镜头均选用ZEISS卡尔蔡司验证,适用双向视觉效果,容许外置和后摄另外拍攝,并将切分界面或视頻集成化到一个界面中。

除开图象层面的作用,诺基亚8还集成化了OZO Audio声频特点,融合三话筒“与独家代理Nokia声学材料优化算法捕获声频和沉浸式体验360°室内空间环绕声”。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甘肃焦点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