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科技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GalaxyS9Plus触摸屏出现问题

2020-11-03 14:18:59阅读:- 来源:
三星会充分考虑之前手机上的一系列常见故障难题,网民们都很当然的觉得,三星再更新商品一定会谨慎,新品不容易出現什么大的难题。终究,Galaxy S8和S8 Plus都相较为二零一六年晚点时期的手机问题,

三星会充分考虑之前手机上的一系列常见故障难题,网民们都很当然的觉得,三星再更新商品一定会谨慎,新品不容易出現什么大的难题。终究,Galaxy S8和S8 Plus都相较为二零一六年晚点时期的手机问题,主要表现全是达标的。可是如今不幸的是,早已有一部分报导刚开始表明Galaxy S9手机出现新难题。并且较为槽糕的是,这一新难题到迄今为止,是匪夷所思的,并且大多数出現在Galaxy S9 Plus上。

三星又出难题,此次并不是发生爆炸, Galaxy S9 Plus触摸显示屏出現难题

这一很有可能和硬件配置相关的难题,好像找不着一切的缘故。客户表明,显示屏的不一样地区都是有产生相近的难题,显示屏的顶端、底端周边,并且绝大多数出現难题的机器设备全是Galaxy S9 Plus,可是一部分Galaxy S9也是有。这种出現难题的机器设备都是有一个相同点,作用常见故障。尤其是当常见故障地区出現在虚拟键盘的功能键处时,这个问题就基本上难以忍受了。有客户就表明,自身的功能键“E”“R”“T”就没法一切正常的应用。

触摸显示屏出現难题并许多见,iPhone、Google等制造商的手机上都没有办法防止,可是三星机器设备還是非常少看到。拿初期的一加手机举个例子,显示屏层面的难题也伴随着机器设备的升级换代而获得了处理,可是,一加机器设备的难题要是是驱动器,三星就不一样了。

Galaxy S9 Plus的状况就较为模棱两可了,虽然愈来愈多的实例产生,可是三星還是在装聋作哑。现阶段的解决方法便是,客户根据消费者保障来内保拆换,可是,即使拆换过的客户,依然表明自身的机器设备依然会出現难题。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上海焦点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