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企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传东芝芯片业务或IPO 西部数据寻求16%投票权

2020-07-12 05:26:39阅读:- 来源:
称,美国硬盘制造商西部数据公司正在谈判,假设东芝公司的内存芯片部门将来上市后,该公司将获得后者略低于16%的投票权。
传东芝芯片业务或IPO 西部数据寻求16%投票权

9月7日消息,据路透社援引日本共同社周四的报道称,美国硬盘制造商西部数据公司(Western Digital Corp)正在谈判,假设东芝公司的内存芯片部门将来上市后,该公司将获得后者略低于16%的投票权。

共同社没有援引消息来源,也没有透露这家美国公司正在与谁谈判。

东芝的内存芯片部门是全球第二大NAND闪存芯片生产商,正计划按170亿美元至18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西部数据和东芝的代表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本周,知情人士对路透社称,西部数据已提出放弃对该部门的联合竞购,以换取自己在与东芝的合资企业中拥有更强有力的地位。该公司与东芝共同投资创办了一家芯片工厂,但在竞购问题上与东芝产生了矛盾。

知情人士称,当东芝的内存芯片部门将来上市后,西部数据在其中持有多大股份,一直是谈判的症结之一。

知情人士表示,东芝董事会面临与西部数据尽快达成协议的压力,他们于周三开会考虑西部数据的最新提议,但没有达成一致。

两名消息人士透露,目前,东芝计划于9月13日之前与西部数据支持的财团达成最终协议。

消息人士拒绝透露姓名,因为他们无权就此事与媒体进行交谈。

中文科技资讯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news@citnews.com.cn,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辽宁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