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企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2019小米品牌手机推荐,从1000元到3000元,都是好手机

2020-08-24 11:47:02阅读:- 来源:
2019小米品牌手机推荐,从1000元到3000元,都是好手机

这一期我继续给大家推荐高性价比的好手机,前面给大家介绍了荣耀,华为,vivo,OPPO等品牌的高性价比手机,有想了解的朋友可以点击我的头像,查看“文章”。

说到性价比,怎么能少了小米?这是高性价比手机的鼻祖,当初小米手机上市的时候,1999的价格,有着4999的配置,确实让黄牛都抢不到啊,直接后果就是让小米8年进了500强。废话不说了,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小米9,红米k20Pro,红米note7Pro和黑鲨2Pro。

2019小米品牌手机推荐,从1000元到3000元,都是好手机

小米9的宣传口号是 好看又能打

先说小米9,骁龙855处理器,性能不用怀疑,玩游戏没有任何问题。正面6.39寸amoled水滴屏,色域103.8%,6代康宁大猩猩玻璃,90.7%屏占比,颜值还行,3300mah电池,有点偏小,27w快充,20w无线快充,前置2000w单摄,后置4800w+1200w+1600w三摄,主摄cmos采用索尼imx586,1.75光圈,117度广角,4cm微距,整体拍照水平非常不错,其他配置方面,红外,NFC,双频GPS,这些都是有的,目前6+128官价2599,有平台补贴后2299就能搞定,性价比高。

特别说下20w无线快充,真的很给力,要是家里放一个无线充,车上放个无线充,直接贴上去就有2卢的快充,真的是很爽很爽,有着高效的无线快充,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电池比较小的缺陷。目前2卢的无线快充还是世界上最快的,据说即将发布的mate30系列会有3卢的无线快充,真的希望无线充电能够迅速普及。

2019小米品牌手机推荐,从1000元到3000元,都是好手机

红米k20pro 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

红米k20Pro,小米手机这个价位的不多但不妨碍k20pro是一款好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处理器,采用了高通旗舰骁龙855,性能上就不用多说了。6.39寸amoled屏,升降摄像头,91.9%屏占比,颜值不错。前置2000w单摄,后置4800w广角1.75光圈2.0CCD索尼imx586+1300w超广角124.8度+800w长焦2倍光变,在摄像头模组上,基本都是旗舰配置,所以拍照质量很好。4000mah电池27w快充,双频GPS,NFC,屏幕指纹,耳机孔,目前6+64版本官价2299元,不过多个平台能够买到1999元的6+128版本,性价比非常高,在这个价位上,性能无敌,拍照领先,颜值优秀,要说缺点嘛,除了红米的品牌外,我觉得取消了红外是一个槽点,另外标配18w充电头也有点不够意思,就差那10块钱吗?(要买的小朋友最好直接买个2.7卢的充电头)

2019小米品牌手机推荐,从1000元到3000元,都是好手机

红米note7Pro 有颜值有性能

红米note7Pro,这款也要推荐一下,俗称小金刚,目前6+128价格在1300左右,性价比非常高。骁龙675的处理器,性能方面和骁龙710差不多,正面水滴屏,颜值不错,4000mah电池,没啥可说的,不表扬,也没法喷。拍照是亮点,后置主摄采用的是索尼的imx586,这几乎是目前最好的cmos了,所以拍照水平也是非常非常好的,如果你在这个价位里面非常注重拍照的话,那么这款手机就是你的不二之选了。这几乎是目前6+128版本手机的最低价格了,虽然前段时间卢伟斌拿自家的note7Pro天天怼荣耀9x,但确实9x的6+128价格已经来到1900元了。

另外,还要说下,红米note8系列就要上市了,也许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红米都已经开了发布会了,但是我预计note8Pro会1599起步,届时note7有可能还有少量下跌空间,如果你有近期购买这款手机的打算的话,不妨在等一个星期。

2019小米品牌手机推荐,从1000元到3000元,都是好手机

黑鲨2Pro,也是一款出色的游戏手机

最后在推荐一款小米的游戏手机,黑鲨2Pro,这几天由于iQOO Pro的发布,引爆了众多眼球,大家纷纷叫好,iQOOPro8+128价格来到了3198,而小米黑鲨2p性能同样不弱,该有的也都有,骁龙855plus,UFS3.0闪存,液冷3.0,屏幕压感,0.3mm精准触控,240hz屏幕采样,DC2.0调光,4000mah电池27w快充(实话,这点在游戏手机里面算槽点了),后置imx582主摄1.75光圈2倍光变,6p镜头。作为游戏手机,该有的配置和该有的优化也是都具备了,客观的讲,今年以来整个小米系都不重视电池续航和充电速度,造成了不好的口碑,不过最近可能雷军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了,新的红米n8p已经把电池加大了,小米即将发布的小米9s也是大电池了,有错就改,还是值得肯定的。

最后放上一张黑鲨游戏手机2Pro和iQOO Pro的硬件参数对比,各位小朋友仔细比较。

2019小米品牌手机推荐,从1000元到3000元,都是好手机

黑鲨2Pro和iQOOPro对比

好了,今天的推荐就到这里了,下一期将继续给大家推荐一些非主流的好手机,敬请关注,如果你要看其他品牌的手机推荐,可以点击我的头像,再点击“文章”即可查看,你可以关注我,有任何关于手机和电脑的问题都可以私信我,我会免费给您解答的。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江苏之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