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企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HTCJButterfly新机日本发布:防水版旗舰

2020-09-25 08:01:55阅读:- 来源:
IT之家(www.ithome.com):HTC J Butterfly新手机日本国公布:防潮版旗舰级日本国营运商KDDI不久公布了最新款HTC旗舰级,取名字J Butterfly。这款新手机实质上根

IT之家(www.ithome.com):HTC J Butterfly新手机日本国公布:防潮版旗舰级

日本国营运商KDDI不久公布了最新款HTC旗舰级,取名字J Butterfly。这款新手机实质上根据HTC One M8,但是二者還是存有一些关键的不同点。

最先HTC J Butterfly具有防潮作用,实际上基本上全部的日本手机都具有这一作用。但是防潮作用的提升,让这个新手机缺失了外置双BoomSound音箱;但是为填补这一点,HTC J Butterfly配搭了高品质的JBL内嵌手机耳机。

HTC J Butterfly新手机日本国公布:防潮版旗舰级

除此之外,HTC One M8后背的400万后置摄像头双Ultrapixel监控摄像头系统软件也被更换为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这与HTC One mini 2和One E8相近,但是仍具有One M8的深层感应开关。

HTC J Butterfly别的配备则与HTC One M8同样,包含5英寸1081080显示器、高通芯片骁龙801 SoC、2GB RAM、32GB外壳储存(适用MicroSD卡拓展)、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和Android 4.4,适用4g LTE和HTC Dot View Case。

这款新机会于八月底日本根据KDDI开售。(via:GSMARENA)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上海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