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企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华为nova3e真机上手曝光:刘海屏

2020-09-27 06:03:02阅读:- 来源:
IT之家三月十四日信息 华为公司早已公布nova 3e将于3月20日公布,并称为选用新一代全面屏手机,据曝料,该设备实际上便是海外版的P20 Lite,如今在网上早已排出该设备入门视頻。从视頻看来,华

IT之家三月十四日信息 华为公司早已公布nova 3e将于3月20日公布,并称为选用新一代全面屏手机,据曝料,该设备实际上便是海外版的P20 Lite,如今在网上早已排出该设备入门视頻。

华为公司nova 3e真机里手曝出:刘海屏

从视頻看来,华为公司nova 3e选用“流海”全面屏手机,后置摄像头纵排双摄像头,跟先前曝出的P20 Lite宣图完全一致,视頻中的手机上选用了前灰黑色控制面板 乳白色外壳后盖板的小熊猫颜色。

华为公司nova 3e真机里手曝出:刘海屏

依据IT之家先前的报导,华为公司Nova 3e配用2.36GHz青龙670CPU,配搭4gB RAM 64GB ROM,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 二百万清晰度leica双摄像头,显示屏主要参数为5.84英尺,屏幕分辨率为2280×1080。

想见到大量这类內容?去APP店铺搜IT之家,每天都是有小欢喜。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阜阳之声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