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企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华为手机输入这串隐藏代码,电池状态查的清清楚!

2020-09-03 04:05:09阅读:- 来源:
还记得之前在Nokia一统江湖的时代,就有效*#06#来查询手机机器设备信息内容的“神秘代码”,现如今进入了智能机时期,这种编码不仅沒有消退,反倒更为各种各样了起來。例如华为荣耀手机,键入*#*#28
华为荣耀手机键入这串掩藏编码,电池状态查的一清二楚!

还记得之前在Nokia一统江湖的时代,就有效*#06#来查询手机机器设备信息内容的“神秘代码”,现如今进入了智能机时期,这种编码不仅沒有消退,反倒更为各种各样了起來。例如华为荣耀手机,键入*#*#2846579#*#*就可以进到工程菜单

华为荣耀手机键入这串掩藏编码,电池状态查的一清二楚!

随后挑选补电,就可以查寻手机的用电量,溫度等信息内容。

华为荣耀手机键入这串掩藏编码,电池状态查的一清二楚!

再例如最經典的*#06#,便能够 查寻到自身机器设备的一些基本资料。

华为荣耀手机键入这串掩藏编码,电池状态查的一清二楚!

有关这串编码,有一个很好用的实际意义,就是在刚取得新机的情况下,查寻自身的手机上是不是正品真品。(只强烈推荐新手机应用)

最先开展IMEI码检测:进到拔号键入*#06#,查询手机IMEI码,记录下来号,

随后键入*2767*3855#,开展i5800码片校准,手机上会自动关机,新手机校准没事儿的。

随后再进到拔号键入*#06#,查询这一IMEI码有木有更改,假如这一号与手机上背贴一致(有时候外礼品盒上的IMEI码也一

致,有时候不一致,水货手机外包装盒转变大),便是原公司货。假如不一致,或是变成了一串错码,则证实该手机上不太好。

自然,每一个知名品牌的工程项目编码或多或少都是有差别,一些编码是通用性的,而一些是知名品牌特有的,大伙儿应用的情况下要加多留意。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中华映象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