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企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HTC翻身之作:骁龙845+8G+256G

2020-10-27 10:26:14阅读:- 来源:
最近几年中国手机行业在历经一番大转变以后早已慢慢趋于稳定,目前“华米OV”四大大佬早已紧紧把控住了绝大多数销售市场,别的的手机制造商只有在缝隙中存活,状况十分不开朗。坚信大伙儿对以前的大佬HTC应当也

最近几年中国手机行业在历经一番大转变以后早已慢慢趋于稳定,目前“华米OV”四大大佬早已紧紧把控住了绝大多数销售市场,别的的手机制造商只有在缝隙中存活,状况十分不开朗。坚信大伙儿对以前的大佬HTC应当也不生疏,近期一段时间有关HTC的负面新闻也是愈来愈多,但是即将来临的这个新手机也许会为HTC挽留一些局势。

HTC“翻盘之作”:骁龙845 8G 258G, 或比小米手机 MIX 2S划算500!

如今有关HTC这个新手机的型号规格都还没最后明确出来,但是如今在网上早已拥有许多有关新手机的信息。依据现阶段信息看来,此次HTC的新手机在配备上把会配用最強的骁龙845CPU,最大运行内存做到8G,配搭达到258G的外壳存储,特性十分强大,在现阶段的高档旗舰手机中肯定能够 排在前端,足够考虑大伙儿平时所需,照相层面坚信也不会让大伙儿心寒。

HTC“翻盘之作”:骁龙845 8G 258G, 或比小米手机 MIX 2S划算500!

外型上,HTC可能选用现阶段时兴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依据现阶段在网上曝出出的照片看来,HTC这个新手机的屏幕比例十分高,顶端也选用了无边框设计,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垂直排序,整个设备长相极高,对比近期各种国内生产商的新手机看来也是分毫不弱。

HTC“翻盘之作”:骁龙845 8G 258G, 或比小米手机 MIX 2S划算500!

而且这款手机上的市场价也会十分平价,预估市场价可能在3500元上下,比小米MIX 2S也要低上五百元,性价比高十分高。如今也早已有许多人刚开始希望HTC新手机的公布,可能那时候又会造成许多人的限时抢购了。

大家感觉这款手机怎么样呢?HTC可否借助这款手机上完全翻盘呢?热烈欢迎留言板留言探讨!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临沂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