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3•15”利安人寿在行动

2020-03-26 10:27:05阅读:- 来源:
前言本次利安人寿“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围绕“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开展,以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主题,旨在

前言

本次利安人寿“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围绕“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开展,以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主题,旨在教育引导宣传金融消费者法定权利、宣导依法维权、普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金融服务政策,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01

主动作为,彰显企业担当精神

自疫情发生以来,总、分公司4000多位内外勤员工共计募集善款及物资达51.6万元。利安人寿作为江苏省地方法人保险企业,陆续向八批江苏援鄂医疗队医护人员捐赠每人保额50万元的保险保障。截至目前,赠险人数达2802人,总保额超过14亿元。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利安人寿希望帮助企业放心地复工生产,最大程度保障企业员工及家属安全,从即日起推出“公益保险免费赠”活动,每份赠险最高保额达20万元,涵盖意外伤残、意外身故、公共交通意外、新冠肺炎身故、新冠肺炎伤残保险责任。

02

扩展责任,提升保险专业服务能力

公司对安康惠保等14款重疾险、天天吉祥(B款)等5款意外保险产品进行了责任扩展;对已生效合同,若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额外给付基本保险金额30%。

03

“零接触式”在线服务,足不出户办业务

在本次疫情及“3·15”期间,公司主动升级多项针对性的服务举措,大力推广“零接触式”智能服务,充分保障保险消费者保障权益,做到“只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

例如:专人值守24小时报案热线956009;主动排查出险客户信息;开启春节期间绿色理赔通道,优先各项理赔服务;安排专人提供一对一服务;开通免保单服务。

04

多措并举延续服务,保障客户权益

停效期在疫情期间的保单,可享受免息复效优惠政策。“3·15”活动期间(3月1日至3月31日),免息复效活动仍在继续开展,客户可通过官微服务号线上办理。

对于承保日在2020年1月1日(含)—2月29日(含)的保单,延长犹豫期天数至60天,犹豫期退保时效同步延长。

05

官方平台联合,线上宣传形式多样

公司充分利用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网点电子屏幕等载体投放电子海报和“3·15”活动相关的金融知识,引导消费者用好线上金融工具,提升风险防控意识、依法维权意识。

06

保证投诉渠道畅通,倾听客户心声

“3·15”活动期间,公司持续畅通客服热线、官方网站、电子邮箱及各机构客服中心等投诉渠道,切实做到及时响应客户的咨询与投诉,坚持“投诉处理不过夜”。

各机构也将通过线上问卷、远程会议等方式加强与客户服务监督员之间的沟通,听取监督员们对公司特色产品、创新举措、宣传建设、客户服务等方面提出的意见与建议。

美好生活、利安相伴。在这个特殊时期,利安人寿将与客户一起打赢肺炎疫情阻击战,一如既往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让“3·15”陪伴客户每一天。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xr和苹果x哪个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