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龙源海外美国移民优秀人才移民:移民局即将开门,办理需抓紧!

2020-04-28 10:27:07阅读:- 来源: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美国移民局最初在3月18日起就陆续暂停了其海外办公室、避难办公室和申请帮助中心(ASC)直接与人员接触的当面服务。据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国务院3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美国移民局最初在3月18日起就陆续暂停了其海外办公室、避难办公室和申请帮助中心(ASC)直接与人员接触的当面服务。据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国务院3月份发放的移民签证比2月份减少了35%,影响十分明显。而4月33日特朗普又宣布暂停移民60天,这不禁让很多人感叹:美国绿卡越来越难拿了!

不过,根据移民局官网的最新消息,美国移民局正准备于2020年6月4日或之后重新开放办公室。也就是说,在此之前,美国移民局海外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将对申请人发送通知,包括受临时关闭影响的预约和入籍仪式。当移民局恢复正常工作后,申请人将收到新的预约信,按预约进行审理。

微信图片_20200426155324

而且,据美国国家旅游办公室(NTTO)统计,虽然受疫情影响,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赴美人数大幅下降,但赴美人数仍位居全球前五。这也充分说明,国人赴美的需求却是很大的。移民美国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很多高净值人群关注的重点问题。毕竟,一本美国护照能为自己和家人带来的众多优势是非常吸引人的。

微信图片_20200426162004

只要持有了美国绿卡,无论是在工作、福利、医疗还是教育上都与本土享受同样的待遇。而且从子女的角度考虑,移民美国更能让他们拥有与美国学生平等竞争常春藤名校的权利。移民美国越来越难,但美国的福利制度却会越来越好。对于意向移民者来说,更应该尽快选择适合的途径,抓住时机尽快行动,移早不移迟!

作为当前全球高技能人才移民美国的主要途径,EB-1A优秀人才移民是美国职业移民第一优先类别,是美国吸引全球高端人才的重要渠道,也是各行业专业人才低成本移民美国的首选项目。EB-1A绿卡甚至被称为“美国最牛绿卡”,美国社会尊重人才,持有该绿卡的移民者会受到美国社会各个阶层的格外尊敬。

f8666aad98474016a24cfb43f850ea20

与其他类别相比,EB-1A移民审核周期短,速度快,不需要投资,不需要雇主担保,没有年龄、语言、学历限制,没有行业限制,全家一步到位拿永久绿卡,属于性价比超高的移民项目。不过,很多对该项目不太了解的申请人一看到“优秀”二字就把自己PASS了,觉得该项目高不可攀。实际上,EB-1A没有想象的那么难。不是非要诺贝尔奖得主、奥运冠军,美国移民局对“人才”的定义非常宽泛,只要在细分领域小有所成,都可以放手一试。

218fca7d8a821445661af8d0a85152d

如果您对美国移民感兴趣,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拨打电话,把所有疑问抛给他们,助力自己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长沙汽车家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