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利安人寿扬州分公司2019年反洗钱考核评估喜获A级

2020-04-26 14:46:05阅读:- 来源: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扬州市中心支行组织的2019年度辖区非法人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考核评估中,利安人寿扬州分公司被评为A级。本次考核涵盖当地65家保险公司,包括利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扬州市中心支行组织的2019年度辖区非法人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考核评估中,利安人寿扬州分公司被评为A级。本次考核涵盖当地65家保险公司,包括利安人寿扬州分公司在内共有6家保险公司获评A级。


多年来,扬州分公司在人民银行扬州市中心支行以及总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牢固树立“风险为本”的工作理念,将风险防范作为反洗钱工作的首要目标,严格落实客户身份识别、风险等级管理、大额和可疑交易甄别、宣传和培训等方面工作。扬州分公司加强对客户洗钱风险的评估和分类工作,细化反洗钱工作流程,强化高风险业务或高风险产品的风险管控措施,切实提升洗钱风险防范能力。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联想p720手机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