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华为Mate30卖3999网友直呼厚道,它卖3999却备受争议

2020-05-01 06:11:48阅读:- 来源:
还记得华为Mate 30系列发布时的情景吗?据我所知,华为Mate 30系列的国外发布会线上观看人数都超过了千万级别,热度似乎一定都不亚于iPhone,尤其是当公布华为Mate 30的配置信息之后,虽

还记得华为Mate 30系列发布时的情景吗?据我所知,华为Mate 30系列的国外发布会线上观看人数都超过了千万级别,热度似乎一定都不亚于iPhone,尤其是当公布华为Mate 30的配置信息之后,虽然该机的售价依旧高达3999元,不过不少网友还是直呼这款产品厚道了,不为别的,只因这款产品相比以往的Mate系列次旗舰都有了大幅改进。

到底有哪些大幅改进的地方呢,相比以往的Mate和P系列次旗舰,Mate 30不仅高度保留了Mate 30 Pro身上性能,而且还保留了很多良心配置,不再像以往的Mate系列和P系列在次旗舰上大幅“缩水”,首次保留了Mate 30 Pro身上的多重快充功能,电池容量也不再吝啬,提升到了4200mAh,同样用上了OLED屏幕的同时还支持屏幕指纹,且下巴边框控制到行业顶级水准,几乎能和iPhone全面屏手机媲美。

  

这也难怪这台Mate 30发布后不少人会称赞华为厚道了,因为虽然这款手机不是走性价比路线的,但在堆料一点也不含糊。因此售价到了3999的点被称赞厚道着实不易。相比于华为Mate 30,国产另外一家手机厂商推出的手机也同样是3999,不过却是同价不同命,因为,该机发布之后质疑声不断,其中质疑声最高的一点这台手机的售价和品控问题。

这款手机就是小米10,作为小米2020年的重磅产品,该机才刚刚发布一周多时间。从定位上来说,该机与Mate 30定位十分相似,也是定位次旗舰。而如果和Mate 30比硬件配置,小米10一定也不含糊。硬件堆料绝对算的上目前国产旗舰机顶级水准,比如搭载的骁龙865芯片,超清的一亿像素、30W有线 30W无线 10W无线反向等多重快充、LPDDR5、WiFi 6等都比mate 30走在科技前沿。不过就是这么一款堆料十足的手机,却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质疑。

最近两天质疑声最多的是这款手机的屏幕,目前有不少网友都反馈小米10的前置摄像头边沿出现了“漏液”情况,“打孔”上方、下方、右侧都有,“漏液”之后的形状像极了葫芦的样子,因此被网友调侃为“葫芦屏”,除了质量问题受质疑外,该机的售价同样遭受质疑,被不少人调侃不符合小米“性价比”的路线。

站在我的角度出发,我认为小米10还是符合小米“性价比”路线的产品,对比小米9 Pro就会发现,它只贵了300元,但在配置上基本是全方位升级。而关于“葫芦屏”问题,我个人认为是刚刚上市初期,在品控上把握不到位造成的,相信小米会想办法提升。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每日江苏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