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至强私募的刘强是谁?

2020-05-12 11:22:05阅读:- 来源:
一、私募行业未来可期中国私募行业的发展起起伏伏,充满着机遇和挑战,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数据,截至2019年3月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已登记私募基金管

一、私募行业未来可期

中国私募行业的发展起起伏伏,充满着机遇和挑战,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数据,截至2019年3月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已登记私募基金管理人24361家,已备案私募基金75348只,管理基金规模12.79万亿元。可知私募行业的发展未来可期。

十几年来,私募行业从不为人知的小行业发展成家喻户晓的大行业,私募行业的生态化发展已逐渐形成。私募行业逐渐惠及我们生活中的各个领域,包括衣食住行、文化教育、医疗健康与娱乐旅游等方面。私募行业的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不少优秀的私募管理公司和投资经理。

二、风险与收益并存的私募投资

私募投资是风险与收益并存的,优秀的私募管理公司更是人们的追求,至强私募是一家优秀的私募管理公司。至强私募背景实力强,风控能力好,至强私募有这样的发展实力离不开它的创始人刘强的努力。

三、至强私募的刘强

刘强是私募行业的佼佼者,他经过自己的努力、抓住机遇创立至强私募,尽管至强私募是他在2020年时将投资公司正式升级为私募基金创立的,但是也是前期的量变到质变的自然结果。刘强自2002年于加拿大BC省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硕士毕业后,直到2005年,都在加拿大TD银行投资部工作,负责的是风险投资,了解掌握了加拿大等国投资行业的情况。但是刘强在国外的工作并不能够带给他工作和生活的乐趣,于是他打算回国从事金融投资行业,寻找生命的意义。辞职回国后他建立了自己的股票工作室,在中国发展的前几年即2005-2008年,他运用套利套保的独特手法在中国最大的牛市发展中为自己积累了第一桶金,并因此得到了市场游资大咖的关注,得到了师从游资大咖的机会。更在2008—2010年期间受到了国内顶尖游资团队的邀请,成为其中的成员之一,成绩斐然,曾经最高峰掌控资金超过十亿,达到年复利近90%的增长,成功跻身游资俱乐部。

尽管有优秀的团队的呵护,刘强还是决定继续前进,展翅高飞,于是在2011年他组建了自己的团队,正式成立了自己的投资公司,实现跨向私募基金的第一步。由于八年的发展使得自己的投资公司资金进一步扩大,他在2020年将其正式升级为私募基金,也就是“至强私募”。

四、游资一哥——刘强

刘强在私募行业的名声不是他建立了自己的私募管理公司,而在于他利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学识,以及独到的神奇方法,比如“寻庄12法”“捉妖倚天剑”“驯龙屠龙刀”股票方法等,才在市场当中跻身成为风云人物。刘强被业界人士尊称为“涨停板小霸王”“徐翔第二”,当选游资一哥。刘强是主升浪推手出身,擅长于打板、抓主升浪、统领资金、精准把握市场财富。由于他师从市场知名的游资,善于以追踪大户资金流向和寻找主力布局动向为主要操作依据,主做强势票和打板票,副做主力票低位启动点,体现出了激进型的操作风格。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时尚传媒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