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想入手华为手机,又不知道选哪一款,不妨看看这篇文章

2020-05-15 10:42:11阅读:- 来源:
华为P30 Pro华为P30 Pro在设计上采用了更加美丽年轻的风格,曲面屏和渐变色机身。它采用9层纳米真空光学镀膜工艺,最近推出了一种结合深蓝色和紫色的产品。作为2019年华为强大的高端机型,华为P30 Pro绝对是相机中的必备品。

华为P30 Pro

想入手华为手机,又不知道选哪一款,不妨看看这篇文章

华为P30 Pro在设计上采用了更加美丽年轻的风格,曲面屏和渐变色机身。它采用9层纳米真空光学镀膜工艺,最近推出了一种结合深蓝色和紫色的产品。作为2019年华为强大的高端机型,华为P30 Pro绝对是相机中的必备品。它的潜望镜远摄镜头和超感测镜头掀开了手机的照相革命,并重写了照相规则。

想入手华为手机,又不知道选哪一款,不妨看看这篇文章

华为P30 Pro首次在业界采用了四摄像头摄像头组合,使它更进一步。按照相机排列的顺序,它是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4000万像素超感测镜头+ 800万像素潜望镜远摄镜头+ TOF立体深度镜头。在性能方面,华为P30 Pro配备了最新一代的7nm工艺麒麟980处理器,配备了双NPU处理器和Mali-76 GPU,实力不容小est。加上8GB + 128GB的存储组合,除了4200mAh大电池和40W速充电之外,这还不错。

华为nova 5 pro

想入手华为手机,又不知道选哪一款,不妨看看这篇文章

华为的nova 5 Pro是6.39英寸OLED珍珠屏幕。凭借OLED面板的高透光率,nova 5 Pro具有出色的显示性能。华为nova 5 Pro配备了全球首款麒麟980处理器。基于7nm技术的手机芯片,内置双核NPU使其可以充分利用AI计算能力,华为nova 5 Pro使用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广角镜,200万像素微距镜和200万像素景深模糊镜头的四镜头设计可以在不同环境下的不同镜头之间切换,以满足不同的拍摄需求。

想入手华为手机,又不知道选哪一款,不妨看看这篇文章

华为nova 5 Pro还将GPU Turbo升级到了3.0版,不仅支持更多游戏,而且还优化了功耗,延长了电池寿命,减少了机身发热并确保了整个游戏的全帧持续时间。可以说,它是一款具有超值,性能强,拍照出色的准旗舰手机。喜欢它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每日中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