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2020手机屏幕素质大战120Hz+2K成旗舰标杆

2020-05-02 09:47:09阅读:- 来源:
去年的手机市场中,除了一直火热的屏幕形态之争以外,越来越多的厂商和用户同样将关注目光放到了手机屏幕素质之上。其中90Hz高刷新率的屏幕在2019年底可谓掀起了一波小高潮,可以预见2020年这一趋势还将

去年的手机市场中,除了一直火热的屏幕形态之争以外,越来越多的厂商和用户同样将关注目光放到了手机屏幕素质之上。其中90Hz高刷新率的屏幕在2019年底可谓掀起了一波小高潮,可以预见2020年这一趋势还将延续,考虑到优秀屏幕对用户观影和游戏体验的直观提升,屏幕对一款旗舰产品的影响比重无疑会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以2月12日刚刚发布的三星S20系列为例,其产品的主要卖点就集中在屏幕之上,在一贯优秀的2K高分辨率屏幕之外,这一次三星S20系列三款机型还统一添加了120Hz高刷新率的支持,不过稍显遗憾的是用户并不能同时享受到两种特性,当开启2K分辨率时屏幕刷新率会固定为60Hz,只有降到1080P才能自由选择60Hz与120Hz。

用户对此种限制同样不满,目前上已经发起了关于希望三星添加2K分辨率下120Hz高刷新率的请愿(截至写稿时已有2800+人参与请愿)。请愿中表明「我们知道这可能会对续航造成不利影响,但我们并不在乎,请让我们体验到手机的极限表现,(三星)只需要在打开对应选项的时候给予提醒就好了」。

与此同时,即将到来的另一款重磅新品OPPO Find X2同样也将屏幕升级作为了重中之重,OPPO副总裁沈义人此前在微博已经透露了Find X2的超高屏幕规格:「120Hz刷新率+240Hz采样率+2k分辨率+视频插帧芯片+SDR转HDR +HDR最高1200nit亮度+100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湛江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