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龙源海外塞浦路斯移民欧盟护照:无惧高考,梦想工厂给孩子新希望

2020-07-07 11:25:05阅读:- 来源:
今天,就是全国瞩目的2020年高考。这次高考之所以会在开考前一度成为全民关注的热点,不仅因为延期,也不止因为这是疫情发生以来全国范围内规模最大的一次有组织的集体

今天,就是全国瞩目的2020年高考。这次高考之所以会在开考前一度成为全民关注的热点,不仅因为延期,也不止因为这是疫情发生以来全国范围内规模最大的一次有组织的集体性活动,还因为今年是新高考的开局之年。取消文理后的6选3方案,新课标下的选课走班,高考时长也从2天增至4天,选考科目5等21级赋分,高招取消本科批次……这些都让2020年的高考竞争都变得更为激烈。

高考的激烈竞争不仅影响着考生们,对考生家长来说也是一种考验。据统计,今年约有1071万高考考生奔赴考场,但是,在一千多万的竞争者中,并不是每个孩子都能成为脱颖而出的黑马。有前瞻性的家长早就为孩子准备好了退路,其中就有很多家长选择移民塞浦路斯为孩子的教育及未来做好规划。

fade9

塞浦路斯学校被称为优秀孩子的梦想工厂

塞浦路斯的基础教育全部为纯英式教育,尤其是很多私立学校都是英国人开办的,学生毕业后大多能轻松进入英美大学读书。国际学校也会开设国际高中课程,其成绩被世界各国大学认可,毕业后还可直接申请大部分国际知名院校。

而且,持有塞浦路斯护照还可以让孩子在27个欧盟成员国中的任何一个国家接受教育,且享有与该国公民一样的入学条件。这样就使得孩子在选择国际高等教育时可以免受一些针对海外留学生的限制,按照自己的喜好与能力选择学校和专业。

无惧竞争,轻松就读国内名校

持有塞浦路斯欧盟护照,可免试入读清华、北大;如果是永居卡的话,也可以参加国内的华侨联考,直降200多分,轻松进入北大清华等国内名校。据悉,如今华侨联考招生院校又新增36所,孩子的选择将更多样。而且,今年华侨生联考报名人数不超过5000人,相比于夏季高考1071万考生中近600多万人无缘本科的残酷竞争,华侨生的优势十分明显。

转学分至塞浦路斯拿欧盟高含金量学位

移民塞浦路斯对子女教育来说还有一个至关重要的优势,那就是即便不想让孩子过早出国或者是孩子在高考中发挥失常,没有进入理想的高校,都可以让孩子重新拥有获得高学位的机会。

塞浦路斯高等教育质量保证和认证局此前宣布,在海外就读本科大学课程的学生可以转学分至塞浦路斯高校。这意味着,学生参加了60个学分课程后,就可以完成学业并获得塞浦路斯大学超高含金量的学位。而且,拥有塞浦路斯该校的学历后,再申请世界名校的研究生也会轻松很多。

280fd3ab93be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大多中国父母的心愿,所以,近些年来很多家长选择通过移民的方式让子女能够获得更优质的高等教育。有数据显示,国内投资者中,75%选择塞浦路斯欧盟护照的人看中的就是塞浦路斯的教育优势。

而且,塞浦路斯集欧盟成员国、英联邦国家、欧元区国家三重身份于一体,身份含金量高,有“护照中的爱马仕”之称,是少有的一人申请、全家拿身份的家庭项目。手持这本塞岛护照,可以在英国、德国、瑞士、北欧等32个国家和地区自由工作、生活。换句话说,移民成功后,不但子女可以得到优质的教育,申请人个人还能获得“世界级”通行自由,直通166个国家(122个国家免签证,44个国家为落地签证),无疑是一举多得、一劳永逸的上乘选择。

3541c20b863fb32

申请塞浦路斯欧盟护照项目,需投资200万欧元以上新房一套或多套,或者购买250万欧元的二手房一套或多套,并捐款15万欧元。房产5年后可自由出售,仅需保留一套50万欧元的自住房即可。主申请人的配偶及28周岁以下未婚、在读、经济不独立的子女可随行,申请成功后可一起获得欧盟护照。如主申请人的父母(父母无年龄限)也想同步申请护照,则需另外增加50万欧元的投资额度。如果申请人因工作原因需留在国内继续生活也没有关系,该项目对在移民目的国的居住时间无硬性要求,获得塞浦路斯身份后,无论是想定居海外陪伴父母,还是需要回国工作处理生意,都能做到“说走就走”。

如果您对塞浦路斯移民感兴趣,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拨打电话,把所有疑问抛给他们,助力自己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微信图片_20191028140834_meitu_2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新疆资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