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扬州之声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抢占中低端市场?HTC两款新机曝光:高通联发科处理器轮流用

2020-07-13 10:29:14阅读:- 来源:
近些年,在手机市场上HTC依然是屡败屡战,去年发布的备受好评的U11也未能扭转HTC手机业务亏损的情况。进入2018年后,HTC陆续发布了数款新机,试图在手机市场上夺得一席之地。

近些年,在手机市场上HTC依然是屡败屡战,去年发布的备受好评的U11也未能扭转HTC手机业务亏损的情况。

进入2018年后,HTC陆续发布了数款新机,试图在手机市场上夺得一席之地。近日,两款HTC的中低端新机被曝光。

首先,爆料大神@evleaks放出消息称,HTC将会推出一款入门级别的全面屏手机,代号为“Breeze”。这款产品将搭载5.5吋的18:9屏幕、2+16GB存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2730mAh容量电池。不过处理器的具体型号却并未确定,只知道为联发科出品。

抢占中低端市场?HTC两款新机曝光:高通联发科处理器轮流用

此外,据外媒报道,HTC一款型号为“2Q5W1”的手机在GeekBench上现身。它的主要配置信息为:骁龙625处理器、3GB运存。另外,它还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8.0。从配置来看,这款手机应该主打中低端市场。

抢占中低端市场?HTC两款新机曝光:高通联发科处理器轮流用

目前来说,骁龙845尚未大规模铺货,HTC今年的新旗舰产品恐怕还没那么快和我们见面。根据此前的消息显示,HTC U12不会在今年的MWC上现身。

此次曝光的两款HTC新机,或许是HTC在中低价格段上的一个尝试,它们能帮助HTC在手机市场上实现突破吗?不妨静观其变吧。

------------------

创意好看又实用的“神灯”,能解锁 72 种姿势!

点击“了解更多”,立刻带回家!

抢占中低端市场?HTC两款新机曝光:高通联发科处理器轮流用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新车之家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